西裝|Suit Walk 2019 活動心得

舉辦至今第六年的SuitWalk,SuitWalk聚集了全台灣至少一半以上紳士西裝愛好者,雖然前幾年曾參加過一次,但當時對西裝認知理解實在太少太淺,對於自身整體掌握度也不足,看著許多高手深感自己實在太弱,希望功力精進後再次來跟所有紳友們互相切磋。

 

參加SuitWalk最大收穫:找到自己的西裝並與同好交流。

 

來參加SuitWalk的每個人有各自不同動機目的,有人單純熱愛穿西裝;有人像來參加同學會;有人來拍各種爭奇鬥艷;有人獨自前來默默站在一旁。無論為何而來,這個活動本身所創造出的話題、衍生出的價值、產值都比想像中高出許多。

但我覺得最最重要的,就像Suit Walk創辦人暨高梧集紳士服創辦人石煌傑 Brian所說:「總有一套適合你的紳士裝」,來Suit Walk 最重要的就是透過活動認識更多同好,進而增加自身穿搭功力。

 

 

❋SuitWalk2019遊行路線

12:00-13:00微風南山1F/北側戶外廣場

報到拍照、領取起點參加禮、前100名報到提供限量貓下麵、開始Suit Walk!

14:30-15:00 BELLAVITA

停等休息、大合照

16:00-20:00松山文創園區二號倉庫

百人紳仕秀、博恩日日秀、紳仕市集、頒獎與抽獎、領取終點參加禮

 

 

Suit Walk 2019活動參加禮

依序報到完成後可兌換各種參加禮,今年主要由貓下去敦北俱樂部&俱樂部男孩沙龍提供的貓下麵,以及Prime Blue 紳藍 蘇格蘭威士忌。結束時還能兌換參加禮。

❋起點參加禮

領取時間:12:00 – 13:00 領取地點:微風南山報到處

Suit Walk X YOYUU LAB 聯名口袋巾

紳藍隨身酒壺(附客製貼紙)

Suit Walk X plain-me pin

 

❋終點參加禮

領取時間:20:00前 領取地點:松山文創園區二號倉庫報到處

紳藍隨身酒壺漏斗

plain-me COUPON and STORE INFO

萬寶龍 探尋旅者淡香精針管 2ml

好剪才紳仕髮型風格指南手冊

Reebok 創意布貼

UNO 造型品組合

GQ Taiwan 3月號雜誌

 

隨身小酒壺也是實用配件之一。

 

話說這碗貓下麵真的不錯吃。有肉有蛋還有兩隻蝦。

 

參加活動的識別胸章。

 

 

各種創意正裝搭配

參加SuitWalk覺得最過癮的是看到各種充滿創意搭配,西裝看似傳統,實際上各種變化實在太多太廣,根本玩不完。

小朋友IG→乳絲

 

Suit Walk活動讓大家有機會展現自我,是活動很重要的參與動機之一。

 

女性參加Suit Walk比例有年年增加的趨勢。

IG→zoeying123

 

Benny’s Store Taiwan

 

Kenny Yen Bespoke肯尼訂製特別企劃的「高中制服改造」系列。

顛覆你的印象-高中制服改造企劃

 

 

 

SuitWalk另外一個好玩點:找同色系西裝同好,像這次我選用春夏色系穿搭,就跟朋友不約而同一起春夏一下。

 

 

如果有在關注穿搭相關,在活動現場總是可以遇到許多各界好手,像是這位郭查理便是古著達人。

 

 

圈入準 Chainloop Your Life.

 

 

我的SuitWalk2019穿搭

今年穿搭走義式西裝概念,顏色用春夏淺色系搭配牛仔襯衫,搭配絲巾與手工上色的Loafers完成定裝。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天氣陰雨,不然一定可以拍出更多美照。

關於這套穿搭會再另寫成一篇介紹更多細節。

 

 

 

Bespoke Suit Kenny Yen Bespoke肯尼訂製

Shirt SUIT SELECT(スーツセレクト)

Shoes Septième Largeur Taiwan

Umbrella Fox Umbrellas Ltd by OAK ROOM

 

 

 

 

SUITWALK活動創辦人:高梧集紳士服的Brian辛苦主持整場活動。

 

 

整隊中繼站來到BELLAVITA中庭大合照。

 

 

整場活動終點站來到松菸二號倉庫,只要有報名走秀者皆可上台展現個人搭配創意。

 

 

紳仕市集活動內容

現場紳仕市集有各種男性產品相關攤位,包含Volvo也在現場展示s90。

 

 

1960年,Grand Seiko的誕生肇因於對於極致的追求。現場展示了幾款經典錶款。

 

 

西班牙百年品牌LOTTUSSE也再現場展示各種鞋款。

 

 

Prime Blue 紳藍 蘇格蘭威士忌現場有專人調製High ball以及純飲可選擇。

 

另有專人教學High ball+紳藍調酒。

 

 

現場交流活動少不了一杯好酒。

 

 

現場也有許多美食攤位,Jeek’s Foodmaze 吉克廚男日記也在現場設攤滿足大家的胃。

 

之前曾分享過兩雙林果的皮鞋,紳仕市集也看得到。

皮鞋|林果良品 Premium系列 鞍部牛津鞋心得

皮鞋|林果良品孟克鞋 實穿與搭配心得

 

 

百年英國品牌GIEVES & HAWKES也是這次重點攤位之一。

 

 

 

美式西裝Brooks Brothers也參與了這次的市集活動,也是我一直想入手的西裝品牌之一。

 

 

 

整場活動主要感想還是看到許多高手的西裝搭配功力令人感到佩服,除了努力學習,更重要的是讓自己西裝穿搭能更佳提昇。

大雨濕冷的天氣,聚集上百位西裝同好一同參與真心覺得是件很屌的事,市容街頭因這場盛會更加繽紛。可能有很多人覺得不解:為何要如此大費周章盛裝出席這個活動?甚至為了穿出一套好看的西裝特地訂製、不斷添購各式配件,難道就為了參與這一天出席活動?

我個人覺得:出席這場活動固然是一大主因,但主要還是想要增進自身搭配功力,同時也會想要多認識同好,透過交流互加FB/IG,即使平常沒什麼見面機會,透過網路社群分享,彼此相互影響,多看多學,就是Suit Walk最大意義。

 

 

活動名稱 Suit Walk 2019 台北國際紳仕週

活動時間 2019/3/1-2019/3/10(遊行時間為2019/3/9)

活動地點 微風南山(集合) – BELLAVITA(拍照) – 松菸二號倉庫(市集)

活動短評 能與同好交流是最大收獲。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