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酌|高雄超適合帶妹來的無菸酒吧 Mr.TK 乾燥花Bar

高雄想要找間小酌的酒吧或居酒屋其實相當多,除了好久以前分享過的炭樵日式串燒居酒屋可吃串燒配酒外;另外一間Mini enclave聚落則是以高級單點為主的酒吧,這次有幸由當地人帶路來到一間賣點非常獨特,以乾燥花為裝飾,並以特色手作蛋糕配上美酒全新口感根本獨一無二的Mr.TK 乾燥花Bar,我還特地問朋友:「有妹子不排斥的酒吧嗎?」沒想到還真有這樣的店家。

 

來高雄小酌or宵夜,這兩間個人也超推

[宵夜] 高雄 炭樵日式串燒居酒屋

[小酌] 高雄 Mini enclave聚落 高級單點酒吧

來高雄還沒規劃行程?

[玩樂] 讓妹子心花怒放的高雄兩天一夜遊

 

 

 

女生會想進去的酒吧,有以下3個重點:

室內禁菸,有些不菸妹子會對煙味過敏也不喜歡身上沾菸味,室內有無禁菸便成為先決首要條件,像我個人也不抽菸也不喜歡沾菸味,這點對我也很重要。

特色調酒,一般店家都會有以偏酸或偏甜的各式調酒,如果再加上水果入味會更讓女生心花怒放,調酒講究的不只是味道,調酒過程也是營造氣氛的重點。

Bartender,負責調酒的bartender常見有兩種,一是外型、二是手藝,Mr.TK 乾燥花Bar的bartender兩種都有。

 

既然以乾燥花為主要特色,店內自然是充滿各種乾燥花,像這樣的花牆就很適合女生自拍或是男生主動幫女生拍打卡用美照。

 

光說不練也無用,請到在地美食好芃友示範花牆取景。

 

來這邊以花牆為背景拍照的妹子非常多,IG搜尋地標:Mr.TK 乾燥花Bar可以看到不少。

難得第一個到 只剩這片花牆陪我度過等一群遲到的朋友🤦🏻‍♀️

湘湘🙊(@boo51732)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連假總是過很快來到了最後一天😭 接下來工作滿到12月我會不會死翹翹 如果我不見了記得打電話叫救護車😂

Bebe(@bebeehuang)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像我個人是威士忌愛好者,基本款威士忌不會少,不過會來這邊品嚐的主要還是以創意調酒居多(調酒MENU在這裡)。

 

 

必品嚐!創意調酒

其他創意調酒種類極多,價格從250到300/杯為主,看那美麗的色澤與一旁的乾燥花相呼應,完全就是女生會愛的調酒類型。

 

這杯以水果入味的調酒,充滿熱帶風情的色調,非常適合來到四季如夏的高雄。

 

這裡的空間雖然不大,但反而更令人感到舒適與愜意,也不會一次湧進太多人顯得吵雜,如果想更有隱私,2樓還有包廂可預定,甚至還可以在包廂唱歌。

 

 

手作蛋糕搭配調酒也是一絕!

來Mr.TK還有一個不得不點的特色就是蛋糕,這裡有非常多種類的手作蛋糕,來自高雄排隊名店Han_1cm製作各種不同類型的蛋糕,搭配各種特色調酒一起品嘗,對我而言也是種全新體驗。

 

 

一般搭配酒的炸物小點這裡也是有的,只是還到這裡當然會推薦至少點一杯特色調酒配上蛋糕一起享用。

 

 

如果今天帶妹來高雄約會或一日遊,夜晚享用晚餐 後,愛河散個步再搭Taxi來這裡小酌一兩杯,為整趟行程畫下完美句點,或是為了鋪陳接下來的摩鐵與滾床單行程做完最佳暖身與預熱活動都超棒!南台灣一向以熱情為主,小酌絕對是省不了的行程,挑酒吧是門學問,端看今天跟誰去?目的為何?如果是一群姊妹聚會想找品質不俗的bar,這裡一定是上選之一(拍胸保證)。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40巷2號
電話:07-335-5198
費用:單點200-300/杯
短評:情侶約會、姊妹聚會必推酒吧首選名單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