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樂|讓妹子心花怒放的高雄兩天一夜遊

去高雄約會要去哪?雖然網路上充滿了:高雄一日遊推薦、高雄景點推薦、高雄飯店、高雄美食等,但沒有一篇教你如何虜獲妹子芳心。你我獨眼龍都知道,兩人相處需要共同完成一些任務,一起創造兩人回憶,不時笑中帶淚,甚至是笑到並軌的一段真摯情感體驗並且深度認識這個南台灣熱情都市,最後成功帶妹子一起回飯店睡覺,我是指逛了一天太累需要一起補充體力順便幫她按個摩之類(感謝攝影師老莫拍攝&高雄陳庭妮 – 美食好芃友友情跨刀演出)。

[玩樂] 台北 早鳥約ㄆ地點與行程規劃

[玩樂] 台北 夜生活約ㄆ地點&行程規劃

[玩樂] 台中 PARIS 夜生活聚會辦趴好去處

[玩樂] 台中 X-CUBE 很high的嘻哈派對

 

 

無論去哪,請把握一個重點:一定要hen 好 拍,能讓女生拿起手機自拍不停,聽到她不斷開心大叫:「這裡好美喔喔喔喔~」基本上如果不要太魯,晚上跑完行程十之八九都能脫魯。以下行程推薦,可以照著玩,也可新增自己喜歡或妹子喜歡的其他景點:

 

 

1.舊振南做&吃餅(停留時間1-2hr)

旅行遊玩這種事,一開始精神狀況最佳時,建議可從富有文化與教育意義的地方開始玩起,不但顯得你是個有sense的人,若能帶到一些些解說,或是自己動手DIY的行程是最好,不想做功課說明的話,希望由專人帶領解說高雄在地特色文化的話,舊振南是個不錯的地方。

 

這裡的自己動手做廚房能讓你體驗如何製作傳統的綠豆椪,透過兩人齊心協力一同完成送進烤箱,最後拿到成品,沒有女生不開心的(拍胸保證)。

 

將製作好的綠豆椪放進烤箱前不忘與背板合照一張,代表到此一遊。

 

 

如果時間有限想要純參觀走走拍拍,參觀由台灣新銳藝術團隊打造的喜事臨門大廳,並在漢餅房吃個傳統糕餅,喝杯茶,雖然糕餅美味但此時不建議吃多,以免影響到下個午餐行程。

 

因為這裡是去年剛開幕沒多久的新景點,除了代表你有做功課外,更重要的是這些新景點比較不容易被妹子打槍說:「這裡我(跟別人)來過」。

地址:高雄市大寮區捷西路298號
時間:10:00–18:00
電話:07 701 8986
費用:漢餅房午茶體驗低消飲品一杯120/起;烘焙教室550-800不等

 

2.帕可麗酒店午餐(停留時間2hr)

一頓有質感的美味餐點是旅行中不可或缺的元素,也是兩人感情加溫的特效神藥,據統計:西式料理能獲得多數女生青睞,若想要找環境氣氛皆好的地方,甫開幕不久的帕可麗酒店是個不錯的用餐地點選擇。

 

約會餐點除了氣氛重要,餐點擺盤與美度自然不在話下,前菜建議可從選用當季新鮮蔬菜的番茄乳酪開胃。

 

酥炸軟殼蟹漢堡佐塔塔醬 NTD420

 

來自北海道2L超大干貝經主廚微煎後覆上美味的布利乳酪,誰能不愛上這樣的人間美味。

風乾番茄燉飯襯嫩煎干貝布利乳酪 NTD520

 

光線美、氣氛佳,就是約會成功的保證(握拳)。

 

 

3.駁二藝術特區(停留時間 2hr)

簡單說就是高雄的華山,先放鬆邊走邊玩邊拍,找景取景慢慢玩,這裡空間寬廣,俯拾即美景。

 

拍照技巧這種事是需要學習滴,建議所有男性稍微學一下相機構圖,學會後一輩子受用。

 

 

像這樣坐下來拍攝空間感的美圖就是IG現在最流行的拍法,拍攝也不會太困難。

 

IG搜尋可以找到許多大家分享的美景照,從這裡找尋拍攝靈感極度方便。 

Anita😁(@anitaaaa129)分享的貼文 張貼

 

來駁二就是把握時間架腳架拍攝情侶IG照的最佳時機,不會拍?趕緊拿出手機打開IG搜尋駁二就會找到一大堆這邊的景點與拍攝角度(再次感謝攝影師老莫協力拍攝&高雄陳庭妮 – 美食好芃友友情跨刀演出)。

 

拍累了就要坐坐休息,位於駁二的NOW & THEN by nybc 駁二店也是個坐下拍美照,吃晚餐喝咖啡的好地方。

 

店內環境也是一樣走一個文青質感風格。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義街2號駁二藝術特區大義倉庫C9-19
時間:今日正常營業 · 10:00–21:00
電話:07-531-6999
費用:美式咖啡85/杯,不收服務費,無低消

 

 

4.Mr.TK小酌三杯(停留時間 2hr)

時間進入晚上,熱情奔放的南部夜晚,不小酌個兩三杯,放假情緒就少了一味。一般酒吧Lounge女生會擔心酒太濃或太過吵雜,Mr.TK是一家極度適合女孩子的美麗酒吧。乾燥花是這裡的最大特色,店內有很大空間以乾燥花擺飾,沒錯又是個適合拍美照、曬美圖的地方。

未成年禁止飲酒,酒後不可開車

 

小酌喝的是現場氣氛與當天相處對象,如果想要展現體貼的一面,建議在bartender詢問要喝什麼之前,先問約會對象有無偏好口味?偏甜偏酸等等,順便記下來,若之後有第二次約會前一定要記得說:「上次去Mr.TK時你說喜歡偏酸blabla」女生好感度立馬+50分。

未成年禁止飲酒,酒後不可開車

 

如果剛好妹子是個喜愛甜食的螞蟻,這裡還有超多款式蛋糕,由超夯高雄甜點Han_1cm製作。

未成年禁止飲酒,酒後不可開車

 

經過一天相處,兩人該有一定相處默契,這時開口:「我知道有間高雄最近很有名,調酒有一定水準,充滿乾燥花佈置超美的酒吧,一起去吧」我相信女生很少會say no。

 

 

充滿美麗顏色的調酒除了美,一樣很好拍。

未成年禁止飲酒,酒後不可開車

名稱:Mr.TK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40巷2號
時間:20:00–03:00
電話:07-335-5198
費用:單點約200-300/杯

 

 

 

5.回酒店房間伊伊喔喔喔

 

夜晚小酌後難免會餓,沒吃個在地知名小吃陳記爆漿雞排,滿滿濃郁起司內餡咬下在嘴裡爆發喔喔喔,有足夠的熱量才能有充足體力度過漫漫長夜。

 

經過一天一夜相處,兩人感情一定會升溫許多,這時要馬手牽手坐高鐵回家。對於行程規劃不上手的男性捧由,看是照著我的規劃去走行程或再加一些祕境景點皆可,總之先做功課是最重要der,再去考慮兩人有什麼共同話題與興趣,約會最重要的是感覺,透過用心安排規劃旅程最能抓到對方的心。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文信路192號
電話:07-962-8800
費用:約5,000/晚(含早餐)

[玩樂] 台北 早鳥約ㄆ地點與行程規劃

[玩樂] 台北 夜生活約ㄆ地點&行程規劃

[玩樂] 台中 PARIS 夜生活聚會辦趴好去處

[玩樂] 台中 X-CUBE 很high的嘻哈派對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