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樂|台北 早鳥約ㄆ地點與行程規劃

約會最重要的無非就是去哪玩,雖說兩人在一起開心最重要,但沒有事先規劃行程景點通常不會太開心,甚至敗興而歸。對雙方而言,約會無非是為了增近彼此情感,一起規劃行程、一同感受景點的美,創造屬於兩人的回憶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

 

為加速戀情升溫,摩鐵是個非常重要的ending,優質的紓壓與兩人相處的單獨空間,不會被外界干擾、彷彿遺世獨立般,在短短2到3個小時,就像是場夢境,讓人無法忘懷,成為彼此藏在心中的美麗回憶。

 

本系列將分為早中晚及北中南不同時間地點&行程,適合讀者為熱戀、偷情中的男女或男男與女女,無論開車、機車、大眾交通工具皆可!

 

行程1:好初→大遠百→摩鐵

花費預估:1,000~2,000

好初(AM8:00~9:00)NT$200起

一頓美味又有質感的早餐非常重要!可讓男女雙方能藉由美食開始愉悅的第一步接觸。好初位於捷運江子翠附近,交通方便,適合兩人早起一同享用(早上8點整準時開門,建議7點30~50左右到,避免排太久影響興致)。

 

大遠百(AM9:30~11:00)NT$0起

用完早餐接著逛逛大遠百,看場電影或是隨便晃晃皆可,百貨公司最大好處就是冷氣任你吹,重點在藉由逛街觀察對方喜好與興趣,最近喜歡的品牌與東西為何,是下次約會製造驚喜的重要資訊收集moment。

 

摩鐵(PM11:00~14:00)休息 NT$780起

通常早起,沒意外此時應該會有點倦意,該是午覺時間,附近摩鐵眾多,挪威森林悅池等等都是不錯選擇,從780元/2hrs到頂級房型2280元/3hrs都有

 

 

行程2:阜杭豆漿→華山→摩鐵

花費預估:1,000出頭

阜杭豆漿(AM6:00~8:00)NT$100起

「你想吃台北最有名的燒餅油條嗎?」通常提到有名、排隊美食等關鍵字,一般很少有人會說No,唯一需克服的困難就是早起&排隊,後者可能還可接受,早起就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一般要吃阜杭,基本排隊時間約1小時跑不掉,所以安排2小時,實際上有1小時在排隊。如果對方是早餐控應該可以接受。

 

華山(AM8:00~10:00)NT$0起

用完早餐,順路散步來到華山享受文青最愛都市中的大草原、看展、逛逛市集都是不錯的戶外活動,同時這裡也是拍IG美照或假掰照的好地方。

 

摩鐵(PM10:00~13:00)NT$780起

吃飽逛完又是一個休息的好時機,趕緊來找附近摩鐵休息囉~基本上最近會是在北車西門

 

行程3:河堤Ubike→迪化街→摩鐵

花費預估:1,000出頭

 

河堤騎Ubike(AM7:00~8:00)NT$30

台北有許多美麗風景隱身在平常不會走的路,河堤就是超正點的地方之一,早晨吹著微風,從萬華桂林路水門或市民大道開始順著自行車道騎,沿途騎經大稻埕、社子,甚至可一路順著騎到士林、圓山等地,一個城市的早晨充滿著巨大能量與活力,這時騎腳踏車做點輕運動,是個極佳的開始。

 

 

迪化街(AM8:00~10:00)NT$0起

來到古色古香的迪化街,這裡充滿人文氣息與隱身在街中,販賣文創商品、二手古著或手沖咖啡的迷人小店,沿途欣賞、品味街景之美及老地方特有的人與人之間溫和互動,一切是那樣美好。走累了兩人一同前往霞海城隍廟參拜月老:「月老啊,請讓我跟身邊的人擦出點火花」。

 

 

摩鐵(AM10:00~13:00)NT$780起

如果月老聽見了你的心聲,那麼差不多該出發前往摩鐵休息,看能摩擦出多少火花。附近商旅不少,搜尋選定好地點即刻開戰!

 

 

認真說,雖然上面行程看起來有點鬧事,但總比無頭蒼蠅到處瞎晃不知去哪好上一百倍,畢竟兩人約會最忌諱毫無規劃,如果純約會不約ㄆ上面行程也很適合所有情侶或曖昧讓人受精委屈的人們。

每個城市都有各自不同的美膩與人文景觀,身在當中的人往往因為習慣當地反而無特別細細咀嚼這些美景以及這些美景所帶來的附加價值,就是創造兩人共有的回憶與感動,看似唬爛,卻真心不騙!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