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吧|信義安和 Bar Halfway There半路

愛上Bar surfing後,跑吧成為生活的調劑,一晚上跑兩三間,每間喝一兩杯,品酒品人生,敬美麗夜晚與生命!Bar Halfway There半路是跟朋友一起跑才知道的店,因為好友有熟識的bartender所以特別喜歡來這裡,有熟人總是讓人有家的感覺,信義安和是酒吧一級戰區,有許多知名酒吧都在附近,除了Bar Halfway There,之前紅到沒預約只能在外「立喝」的安慰劑、知名藝人投資的榕信義,或是有厲害bartender的Kashoku的店家通通在這一區,難怪住附近的朋友跟酒鬼一樣,令人羨慕不已。

 

 

酒吧環境介紹

一般來說酒吧總是充滿令人放鬆的氣氛與燈光音樂,Bar Halfway There半路也是一樣,光是入口就充滿巧思,使用消防設施的防火鈴作為開關,要按下才能進入神秘的桃花源,除了2F外還有戶外空間3F,適合有菸癮的朋友(吸菸有害健康,還是戒了吧)。

 

店內沙發區一般提供給3-4人使用,若平日人少當然是想坐哪都沒差。

 

 

牆上擺滿了裸雀威士忌Naked Grouse,對這支酒印象深刻,之前曾寫過介紹分享。

E8TH HAIR X裸雀 哥的成熟&休閒兩種髮型style

 

 

 

 

充滿巧思的書櫃,推開是廁所。

 

 

通往3F的迷幻之門。

 

 

 

樓上又是另外一個世界,其實在樓上也是另外一種享受,有許多人上來抽菸時莫名會聊起來變成朋友。這裡的位置也是可以享受城市中的一點喧囂感,這樣的場景也讓我想到電影《愛》中,阮今天與舒淇擦出火花的場景。

 

美美的鹿燈。

 

 

 

 

 

 

特色調酒推薦

每間店都有各自不同的特色酒款推薦,半路有三種我個人覺得值得一推的調酒,首先是美國仙丹,用泥煤威士忌為基底調製,以蜂蜜、烏龍茶、檸檬汁、薑汁調製而成。上頭放了自製薑糖作為陪襯,調和過雖無明顯泥煤味,但變得更加順口。

 

 

 

這是一杯不在酒單上的特調,很多酒吧都會獨家特調,依照你想要的酸一點或甜一點苦一點,調出屬於你個人的一杯酒。

 

 

女神喝的酒(NTD400/杯)

基底為Rum,搭配花果乾裝飾,混合香甜酒、香艾酒、大吉嶺茶酒與檸檬汁、糖漿調製而成,酸甜口感以及上頭有蛋白香氣與綿密泡泡,就是打中女生味覺的一杯調酒。

 

 

經典調酒這邊也一定不會缺席,我的最愛-Negroni,一樣好喝到不行。

 

 

酒單給各位參考。

 

 

這麼多酒,為何獨愛Negroni?其實就跟友人愛吃甜、友人愛吃辣一樣,那個口感與味道對了就難以被取代,品酒最令人著迷的地方在於一杯酒能給人一個無限的想像空間,彷彿是個全新的宇宙讓人探險,每次都有不同的驚奇與興奮,調酒就是這樣有趣。

 

 

Bartender Anderson總是可以調出讓人喜愛的口感與味道,今年的Campari調酒大賽Anderson也打入決賽,期待拿冠軍出國比賽。

 

 

對我而言,半路除了有熟的bartender外,調酒水準與種類也都讓我覺得滿意。

 

 

 

 

 

 

三件式紳裝讓品酒更多了一些品味,我認真覺得穿上西裝品酒,酒真的會變好喝不誇張,因為整體感覺都好的情況下,任何事都會成為享受。

 

 

 

 

 

 

 

酒吧 Bar Halfway There半路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文昌街24號2樓

電話 02 2700 7209

時間 19:00-01:00(視來客狀況)

短評 環境放鬆調酒優

 

無浮水印photographer:莫問名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