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屍路》第六季劇情概要(內有血腥畫面慎入)

陰屍路S6

《陰屍路》第六季全球同步開播,莫名也跟著追到第六季,雖然中間一直拖戲花很多篇幅介紹主角配角內心變化很靠北(哥就是只想看活屍咬人爆頭肚破腸流的無腦觀眾啊啊啊)但既然都看了就繼續看下去吧…

本季重點人物就是第一季中曾出現,如今學會「打狗棒法」的摩根(Morgan),習得棒法新技能後在本季重新回歸。(下面開始有血腥畫面喔)

陰屍路S6 

下面開始真的血腥畫面喔已提醒

陰屍路S6

這集很滿足不想動腦的觀眾ex.我這種只想看活屍吃人的,劇情主要就是延續第五季瑞克一行人要融入小鎮的過程。雖然瑞克有點霸道但小鎮裡的人沒受過walker洗禮完全不曉得walker的恐怖因此相當白目,沒辦法瑞克為了救大家只好登高一呼要大家硬起來團結對抗。

陰屍路S6 

像這種要化妝畫很久的都會安排較前面有露臉機會。

陰屍路S6 

其他長袖長褲的則後面隨意帶過,也省下時間化妝。

陰屍路S6 

這集有些黑白畫面主要是要喚醒觀眾對於第五季結尾的印象好能繼續跟上

陰屍路S6 

第一集救多了個新妹登場,後續令人期待。

陰屍路S6 

其中一白目鎮民想反抗瑞克,反抗不成也直接領便當溜

陰屍路S6

陰屍路S6 

《行屍走肉》全集根據托尼·摩爾(Tony Moore)的同名漫畫行屍走肉改編,是美劇電視史上第一部正宗的喪屍電視劇。行屍走肉全集主要講述的是主人公Rick在執行公務的過程中遭到槍擊,傷勢嚴重,被人緊急送往當地醫院進行搶救。當Rick醒來之後,發現醫院里已經空無一人。他意識到外面一定出了大事,但又不清楚到底是什麼事。全劇圍繞主角瑞克(Rick)在喪屍蔓延、危機四伏的美國四處逃亡時與他的同伴的經歷展開,劇情扣人心弦。

第六季四分鐘預告

  

 

《紙牌屋》第三季 劇情概要(有微雷) 

《陰屍路》第五季下半回歸 The Walking Dead S05E09 (雷) 

冰與火之歌4D拼圖 201506更新 

《新世紀福爾摩斯》製片:第4季將有「災難」發生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四季演員們現實生活長這樣 

DSC04165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