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JI有機棉寬紋船領長袖T簡單穿搭

MUJI橫條紋上衣

男生秋冬穿搭到底該怎麼選購才能創造多種變化呢?重點就在於慎選單品,即使是素T也不是隨便路邊攤買買就好,其實要挑到合適的素T也是門學問改天再聊。哥是個MUJI控,從衣服到家具有不少東西都是來自MUJI,也許很多人覺得MUJI很貴,也在網路上聽過不少日幣當台幣賣的北七說法,事實上常逛會發現不少東西其實非常平價又有設計感,今天來分享MUJI經典的橫條紋上衣。

這件是在日本大阪旅遊時剛好特價入手,折合台幣約1,000不到。

MUJI橫條紋上衣 

材質採用100%有機棉製造,寬條紋船型領都是這件衣服的重點特色。

MUJI橫條紋上衣  

博客來是台灣的價格,換算目前匯率0.27其實差不多,除非有遇到週年慶或換季才有便宜。

MUJI橫條紋上衣博客來   

秋冬之際,這件非常適合20度左右的氣溫

MUJI橫條紋上衣 

為了搭配條紋,襪子也刻意選搭條紋系列,也配合上半身灰色調挑選灰色條紋,配上adidas ultra boost好搭又好走。

MUJI橫條紋上衣 

加個紳士帽就大功告成了。

MUJI橫條紋上衣 

輕便舒適這本次穿搭的重點,很適合散步、旅行、隨便亂晃,改天再來新增這件超好搭的條紋T其他搭法。

MUJI橫條紋上衣

 
MUJI牛仔襯衫入秋穿搭 

Levi’s二手襯衫穿搭 

adidas Ultra Boost開箱&穿搭分享 

Energy Muse水晶寶石能量手環 神級穿搭飾品配件 

男用托特包/手提包 dothebag入手心得  

DSC03283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