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屍路》第五季下半回歸 The Walking Dead S05E09 (雷)

The Walking Dead S05E09  

昨天全球同日播出(是同日不是同時)的《陰屍路》真的讓哥覺得:「這…應該是最後一季了吧…」

 

天知地知你知我知甚至獨眼龍也知:從第一季後或多或少開始拖戲,一直到現在五局下半了,從對抗活屍到對抗人類,然後內心戲→發便當→內心戲→發便當的無止盡循環。雖然《七龍珠》卡通用了好多集才讓悟空一行人離開即將爆炸的那美克星;《灌籃高手》也會在一顆球從三井手上射出後進入木暮的內心回憶好幾集。

 

但《陰屍路》從第一季湊了一個team開始流亡,不知不覺也流亡到第五季了,除了例行的殺活屍外,接下來都是人性大考驗時間:人性是什麼?能吃嗎?雖然最後美劇總是考詳到商業價值繼續加戲下去,但總會讓人含淚繼續追也是挺屌der。

 

 

 

 

以下爆雷

五局下半開始泰利斯就領便當了RIP,瑞克一行人將前往華盛頓尋找最後的避難所(不知是否為最後?)

The Walking Dead S05E09  

 

 

 

附上「誠實預告」內有雷,請小心服用。

 

 

 

 

《陰屍路》第五季強勢回歸 

《新世紀福爾摩斯》製片:第4季將有「災難」發生 

雙面人魔漢尼拔S2 史上最暗黑的結局之一…(有血腥畫面慎入) 

娜塔莉多莫 美劇《冰與火之歌》性感正妹 

《陰屍路》娃娃臉正妹 愛蜜莉金妮(Emily Kinney)  

DSC03283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