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筋急轉彎》眼眶蓄淚QQ

《腦筋急轉彎》(Inside Out)在看之前朋友都說是一部適合成人看的卡通,聽到十分興奮,之前看《小小兵》睡著讓哥覺得自己已經不再是個死囝仔ball了該看點大人的動畫,皮克斯一直以來就是大人取向卡通跟迪士尼不同,只是沒想到《腦筋急轉彎》這麼得我心。

 

本片故事就是發生在你我成長過程都會遇到的類似經驗,重要的是這些腦內情緒成為一顆顆塑造成「我」這個人的記憶點,任何微小事件都會有所記錄存在於我們大腦中。情緒將左右我們的人格發展,所有情緒都重要,快樂、悲傷、憤怒、恐懼、討厭都是構築一個人的重要元素,當這些元素擬人化後又會發生什麼有趣故事就是這部片的重點。

 

 

這部片好評已經夠多,哥想講講讓我眼眶蓄淚的橋段。當中有一幕是樂樂也就是本片最重要的情緒角色掉進「記憶死角」後,小時候的虛擬玩伴:一隻粉紅大象(牠是許多動物的集合體)總之是主角小時的重要夥伴,為了讓主角快樂而犧牲自己救了樂樂,這幕讓我又感動又傷心,感動的是一個小時候曾經的虛擬朋友願意為了讓主角重拾快樂竟然願意犧牲自己實在讓人感動落淚,而傷心則是因為當他決定犧牲自己待在記憶死角後就代表牠即將永遠被遺忘,我們也都因為人生的過程離童年越來越遠,每天發生在身邊的大小事何其多,多到我們根本無法清晰記住童那些陪伴我們長大的人事物,在我們不知不覺中已經遺忘了那些同年最珍貴的回憶,這讓人感到悲傷到不行啊QQ

 

 

總之想在電影院看的人請把握,想等DVD也無妨,重點是這部動畫值得一看,雖然哥不愛爆雷但前面都爆了就算了(完全沒有原則)別讓悲傷情緒左右你,悲傷是重要情緒,它能幫助成長也能讓你得到他人幫助。

 

 

 

 

《進擊的巨人》極度崩潰的電影版 

《小小兵》很可愛但我看到睡著 囧 

千年僅有一人的正妹 橋本環奈 

雀巢創意廣告之裸體咖啡 

眉毛&顴骨高低決定別人對你的信賴度 

DSC04165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