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海王沒告訴你的10個感情真相

以下內容轉自脆看到的動態,男女都受用,如果你還在尋找對的人,請務必學會一點:先過好自己再才去想其他感情事。

 

1. 把女人當作女神看,她就會跟你一直保持距離,把她當人看,才能跟你談戀愛。

 

2.新認識的女人一定比拒絕過你的女人更好追。

 

3. 把某段感情或者某一個人看成自己的人生目標的,這種男人是最沒出息的。這種男人通常也沒有自信也沒有魅力。

 

4. 一定要遠離任何一個騙過你的女人,一次都不行。不要給她第二次機會傷害你。

 

5. 女人對有錢人的感情不是心動,是妥協,這種妥協會被心動吊打得體無完膚。

 

6. 在感情中,投入最多的一方肯定拿不到主動權。投入和付出最多的一方往往會成為舔狗,不要自我感動。

 

7. 生活充實,不需要女人的男人最多人追,生活枯燥,最需要女人的男人是追不到女人的。

 

8.我可以喜歡你,但我不需要你,如果你不喜歡我,我一樣喜歡我自己。

 

9. 不要試圖去感動女人,不要討好,戀愛的底層邏輯,永遠是喜愛強者。

 

10. 為了愛情而放棄前途的人,結果通常會人財兩空。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