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包|The North Face 外型簡約俐落 全新ACCESS PACK3.0科技功能背包

The North Face 一直是我心目中的戶外品牌第一,小時候很喜歡但買不起,長大後陸續買了帽T、帽子、外套等服飾配件,這次終於逮到機會入手這個帥包。北面是定位相當明確的登山與outdoor品牌,喜愛戶外活動的人大多會穿他們家的衣服或全套裝備去爬山、健行、露營等活動。像我這種比誰都還雞蛋裡挑骨頭的人來說,外型當然是第一首要條件;只有外型當然不夠,容量、舒適度、功能等都要通過我的超嚴格考驗才能成為隨身配件之一。

 

其實我第一次看到這個包,直覺聯想到的是跟福音戰士初號機一樣帥氣。入手紫色也是一個機緣巧合,一般情況我都買黑色,這個紫色除了比較低調,跟白襯衫搭起來又意外合適,想了一下就決定嘗試紫色包。

 

 

 

後背包的細節滿滿

包包是每個人每天都會帶出門的重要配件,依需求來選擇外出包款,meeting或拜訪客戶我都攜帶公事包,才顯得正式;如果今天是去咖啡廳工作或其他縣市出差時,後背包就是我TOP1重要配件,我對包包需求除了品牌與外型,有筆電夾層,久背舒適度都是我看重的魔鬼細節。

 

先從外型說起,這款屬於硬殼型後背包,外型堅固,不會因擠壓而變形,外型設計更加俐落與簡約,少了登山機能與戶外休閒感,也是我之所以會入手的重要原因,也因為硬殼設計,背包可自然站立,取物也變得方便許多。

 

 

 

 

超方便的彈開式設計

最大特色就是這個「彈開式設計」,非常酷炫方便,第一次開啟時還被嚇到哈哈哈。

 

 

將這個鐵製扣環往上扳,包包即可開啟,相較一般拉鍊方便很多,且還可防盜。

 

 

像這樣往上輕輕扳,包包隨即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彈開。

 

 

為了捕捉畫面,特地扶住以慢動作呈現

 

 

打開後可看到上層的LOGO打印。

 

 

內在設計更是令人感到吃驚,我買過、用過的後背包品牌不下數十個,除了空間一定要夠大,可放得下單眼與簡單衣物外,小物例如錢包鑰匙、筆電電源線、變壓器等通通都能找到自己的歸屬與定位,一般背包空間我都嫌不夠用,這個包包完全滿足我這個要求物品務必定位的整理控。

 

 

背包可容納一台單眼、一個鏡頭再加上幾件衣服,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個會攜帶筆電、單眼出門的人,這個包很值得入手,兩天一夜絕對OK,三天兩夜也可搞定。

 

 

實測可放3件夏天襯衫衣服,2件長褲與內褲再放一台單眼,真的很能放。

 

 

此外還有iPad的位置,設計相當貼心,特地為iPad留位置也是背包較少見的設計,將這個拉起可方便取出平板。

 

 

筆電夾層拉鍊上一樣有LOGO。

 

 

打開後我的13吋pro看起來有點迷你,看大小推測,裝到15吋綽綽有餘。

 

 

貼心小設計:可將筆電往上拉起的提把。

 

 

從後面看,背包背帶設計看起來沒有驚喜,但驚喜是在背上身後才感受得到。

 

 

 

負荷物品很重覺得吃力時,將這個神奇的小扣環扣上,會覺得好像有點變輕的錯覺,因為它會分散重量,將背包重心往前帶一點。幫助前後負重平衡。

 

 

 

背板為The North Face獨家設計:FlexVent背負系統,採用定製注模肩帶和緩衝墊背板,增加支撐性與長時間背負的舒適性。背在身上平時很難被注意到,這個設計背在身上極度舒服,應該是我背過最舒服的背包前兩名。

 

 

 

背包側邊也有LOGO設計,側邊黑色布料彈性極佳,用來裝衛生紙、卡夾等小物。

 

 

出門最少都會帶一瓶800cc以上的水才夠,有時還要再去多買一瓶。

 

 

雖然是硬殼包,但拿在手上重量比想像中輕盈,放滿東西拿在手上就當重訓。

 

 

 

 

 

也因為這個顏色比我想像中更搭,且又不容易撞色覺得十分滿意。

 

 

 

實背感想?

背包背部前面有稍微提到,背在身上不會太過貼背,常背背包的人一定有這樣的經驗:沒幾分鐘,整片背全濕,因為背包與身體緊密貼合,再透氣的材質也還是會濕整片,而北面這次採用特殊設計的硬海棉(很像小時候玩過的海綿積木那種材質)切割出立體線條,背在背上反而不會死貼著背部,中間留了縫隙反而更加透氣,有效提升緩衝擊舒適度。

 

 

背包裡的東西,光筆電+相機將近10公斤,要如何能在外走動一天又不會覺得負擔太大,這款背包對於減輕肩頸壓力有莫大幫助。

 

 

 

 

 

 

街頭休閒感:帽T穿搭

雖然現在我以襯衫穿搭居多,但對於街頭輕鬆休閒來說,帽T依然是極重要的穿搭元素,搭配後背包就是街頭最常見的不敗穿搭。

 

 

即使進入秋冬還是蠻常會穿短褲,畢竟台灣的冬天非常不冷。

 

秋冬基本色:黑與灰,搭配紫色後背包成為身上的顏色亮點。

 

 

因為工作型態的緣故,筆電已是身上的一部分,想找人少悠閒舒適的用電腦地方比想像中難,一旦坐下來就有許多待辦事項做不完,可以四處工作看起來爽,但忙起來也是很恐怖的。

 

 

 

簡單結論:想找筆電後背包,北面這款很值得入手,除了紫色,另還有藍、灰、黑等基本色,容量夠,背起來舒適,帶著筆電跳上火車就可以來個三天兩夜小旅行,在不同城市走跳,去過一間又一間咖啡店,住過一間又一間飯店,不變的是隨時打開電腦就能進入工作模式,這樣的工作型態比起其他工作需要更強大的自制力,為了寫出更好的內容、拍出更好的情境,一切都是修煉,變強不需要理由,檯面上的強者就是比誰都努力與自制,才會成為出人頭地的強者,想變強,就要持續地累積更多能量與學習。

 

 

  • 哪裡買?

   立即買 http://bit.ly/2vy8rsT

   全省店櫃 https://goo.gl/KVYHcn

 

 

品牌 The North Face 

產品 ACCESS PACK3.0科技功能背包

型號 NF0A3KUR6UZ

定價 9,880

短評 好背耐重,細節滿滿,使用滿意度極高

 

 

帥氣形象影片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請問跟您介紹同款同色的背包,是在那一家門市買的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