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麥斯:憤怒道》兩小時nonstop爽片

看到男女主角:湯姆哈迪莎麗賽隆就已決定一定要進戲院好好觀賞。如果爽片也可分級的話,這部片絕對屬於SuperXXX級的爽片,看過《玩命關頭7》與《復仇者聯盟2》後才知道《瘋狂麥斯:憤怒道》上映後,前兩部都只是小兒科等級的爽片而已。了解這部片的由來與歷史後更對裡頭的劇情與世界觀很感興趣。《瘋狂麥斯:憤怒道》是《衝鋒飛車隊》系列電影的第四集(前三集都是超久以前的電影了想找還有點難度,第三集上映時間是1985年整整30年前…)。\

 

 

進戲院前請先做好心理準備:這部片非常值得看IMAX或4D版本。如果去像西門國賓買那種會跟著動的4DX座位的話可能要先吃兩顆暈車藥哇哈哈哈,從頭到尾不間斷飛車追逐,光戴著3D眼鏡就覺得小暈了(可能是哥小腦不發達平衡系統不佳),會動的椅子大概會像九族文化村的馬雅探險或劍湖山的G5那樣刺激。

 

 

 

禀持著不亂爆雷的原則無法描述太多,但光看劇照可以想像是個充滿大亂鬥的世界。整部片哥重點都放在酷炫的飛車追逐。

 

 

看看裡頭各式各樣古怪的車種飛車追逐,讓哥想起以前玩的PS2遊戲,可惜遊戲名忘記叫啥。

 

 

飛車追逐場景令人印象深刻。

 

 

這部片有超多超帥的劇照。

 

 

 

 

 

 

 

 

 

 

莎麗賽隆能駕馭這種造型真的好屌。

 

 

 

完全認不出這位一身慘白的演員是《殭屍哪有這麼帥》的男主角尼可拉斯霍特

 

 

 

 

總之還蠻推薦進戲院去爽兩個小時,很紓壓。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明明就很優 

玩命關頭7》之馮迪索腫了一大圈 

曼谷國際車展的爆乳SG 

千年僅有一人的正妹 橋本環奈 

台北天龍三溫暖初體驗 

DSC05903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