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明明就很優

內容無雷。標題這樣下主要是聽到不少人說:「這集還好」、「反派好弱」、「有點後悔進電影院」等等。哥昨晚剛看完,以看爽片來說明明就誠意十足,全長2小時22分鐘,有一堆大頭英雄、肌肉、奶子等等必要的元素都有,劇情也不會讓人覺得冗長,看到最後不要忘記還有一點點彩蛋在最後。

 

當然要找不合理處當然一定會有,但你是來看電影還是來吐槽?唯一讓我覺得可惜的只有反派長得太像魔鬼終結者某一代的設定。

 

 

 

除了上面的超大酒窩之外,其他紅眼睛、鐵殼外表個人覺得是差不多啦

 

 

史嘉蕾這集依然性感到爆,身材太好前凸後翹誰受得了?鷹眼盯著看只說明他是正常男人。

 

 

至於兩位復仇者聯盟新人角色也選得不錯。唯獨快銀實在有點弱,至於怎麼個弱法就不亂爆雷,總之跟我認知的快銀差太多…

 

 

個人覺得這支預告還不錯,要進電影院看的話推薦西門國賓巨幕廳,看很爽。

 

 

 

 

 

16位曾露點演出的好萊塢女星 

史嘉蕾喬韓森在《肌膚之侵》露點演出 

《紙牌屋》第三季 劇情概要(有微雷) 

香港大學生路上打野砲 

中國裸體彩繪巨乳車模 

DSC04165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