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多人聯誼活動心得

聯誼活動

本人立志收集各種人生的第一次,今晚在新竹意外收集到「第一次參加聯誼活動」,雖然是亂入的。強者我老友是負責暖場、帶活動、炒氣氛的主持人。整個活動除了一開始大家都很害羞閉鼠外,後來透過一些小遊戲大部分人都放開來玩得很開心,少部分人大概是沒物色到喜歡對象一直滑手機。

 

後來才知道這是個「聖誕面具聯誼趴」,不過我到的時候有點晚沒看到大家戴面具的模樣。主辦單位準備了外燴給大家享用。活動總共有40男40女參加,總共分坐6個包廂,每個包廂大約坐8男7女或7男8女不等。據說也不是報名就可參加,男生需有一定的收入才能參加,女生看起來也不是那種只會吃下午茶打卡自拍毫無生活目標的閒人。一開始大家先吃吃喝喝補充體力等待進行活動。這時所有人都還很陌生,雖然都分好座位坐在一起但也不太敢主動攀談聊天,都自顧自地吃喝、東張西望,坐這山看那山,滑手機消磨此刻的尷尬場面。

聯誼活動

 

 

也有少部分較主動(或較有經驗)的人主動跟旁邊的人開始小聊起來。進場時沒搞清楚今天是聯誼性質的場子,難怪哥進入時有種被所有同性異性默默打量一番如同一等待被狩獵的獵物那般頓時感受到一股壓迫&不自在感,知道大家是來聯誼後立刻明白剛剛那番打量的眼光其來有自,但身為一膀胱者自然是沒什麼差。

聯誼活動

 

 

終於開始進行第二個活動:超級比一比(第一個活動我太晚到錯過了QQ)。首先請20位男生主動站出來,當然剛開始大家都不願走出來,大多羞於接受大家的注目禮。好不容易擠+硬拉出20位男生後,女生倒是毫不扭捏馬上就有了20位。

聯誼活動

 

 

 

聯誼活動

 

 

 

遊戲規則十分簡單:有看過「天才衝衝衝」的比手畫腳單元,只是不用烙英文。用中文提示讓猜的人猜出iPad中的題目。太難也可直接選擇pass跳下一題。20男女分成兩組對決,看哪邊猜對的多就贏了。扯到比賽這種有勝負輸贏的活動大家都非常認真,旁邊的人也都很有興致地看玩遊戲的人在限時2分鐘內能猜出多少題。是個很適合大家娛樂的團康活動。

聯誼活動

 

 

沒看過天才衝衝衝的,請看下面影片遊戲

 

 

第三個遊戲則是「愛的抱抱」,是個類似大風吹的遊戲。當主持人說一個數字例如15時,就要有15個人抱在一起,多或少都算淘汰。是個大混戰團康遊戲,不過也蠻讓人懷念小時候玩的一些大地遊戲,直到最後剩下的人越來越少,最後還留在場上的人可獲得威秀電影票兩張。

聯誼活動

 

 

數學時間:總共80位男女參加活動,每人報名費1,500,扣掉場租、DJ、主持等相關人事費用,這樣一場活動究竟賺多少$呢?詳細金額我也不是很清楚但以每人1,500來這裡交朋友,假設在現場要到10個女生的賴並且後續有保持聯絡約下次單獨見面似乎也不是太貴(而且男女都有事先挑過皆為正當家世背景,這點很重要)

聯誼活動

 

 

據哥的觀察,40位男生大約有25位是25~35歲,另外10位介於35~45之間,5位大概快50。女生約有20位大約是22~30歲之間,10位30~35之間,另外10位看不出來(現場光線偏暗,請原諒哥的視力),從言行舉止看得出來大多行為舉止不會太差。女生也不乏有年輕活潑可愛的妹,當然就少數幾位這樣。

 

 

從頭到尾看完一場聯誼活動,扣除掉剛開始前面一段尷尬期,透過這樣的場合認識新對象、新朋友是個蠻不錯的假日休閒活動(也看到不少男生交換名片說著未來有機會合作之類);也看到不少男生拿著小本子到處留女生聯絡方式(似乎是做業績的概念,今天沒要到超過20位女生的聯絡方式=沒達標這樣)。無論如何,多認識一位新朋友就等於多為自己增加一個機會,無論目的是認識異性還是單純交友還是想約ㄆwhatever。

 

 

總結一點點不重要個人心得:

1.辦聯誼活動似乎不錯賺有點心動

2.透過活動增加人脈無形中增加更多不同的機會例如工作機會交流等等

3.看到不少人大約10幾位從頭到尾都在滑手機,覺得可惜

聯誼活動

關於聯誼:http://www.lover.twmail.org/index.asp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