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店] 新竹煞氣a白手套電音趴

白手套電音趴

北夜生活只有一昧的嘻哈、電音兩種音樂類型,老實說很侷限也很膩。在一個難得的機會裡和強者好友在新竹體驗到何謂正港台味的電音趴,也許當地人見怪不怪,只有我這種台北俗覺得來到另一個世界。看大家恣意暢遊於這樣的舞曲類型,也算是開了眼界。

 

在12點主要DJ到場前,暖場DJ簡單放了點嘻哈音樂,大家毫無反應就是個活死人,跟台北場子熱起來之前差不多。不過感覺很不一樣,可以明顯嗅出這裡的人帶點危險氣息,也許是我太敏感,但總覺得他們一個情緒起來拿出一把改造手槍掃射也是可能發生的事。

白手套電音趴

 

 

 

待12點主要DJ上台後,感覺眾人突然從活死人的沈睡中復活甦醒。DJ開始向下丟白手套,一切如一場超現實的夢真實上演。音樂類型就是10幾年前紅極一時的廣high,DJ像眾人膜拜的神。一些大哥類型的人在DJ上台前也對他敬畏有加,根本十足的皇帝。

 

雖然DJ穿著、不均勻染髮會讓人感到非常復古,但站上DJ台根本DJ界的麥可傑克森。相較之下,台北的夜店客群大多不太認真管DJ放什麼音樂,男生只想著能否貼到妹、能不能帶妹回家這樣的原始慾望,反而讓人覺得台北夜店咖很low又不會玩。

白手套電音趴

 

 

大家戴起白手套,DJ兼MC指揮,讓大家隨著音樂、酒精進入不同的次元。這裡的夜生活充滿生命、熱情,即使場子裡總有幾位怪咖但也無損整個充滿宗教性的盛典舉行。音樂是大家的信仰,白手套是香燭,所有善男信女一同全心投入的祭典。

白手套電音趴

 

 

 

台南 KINKS老房子 老屋改造特色酒吧 

高雄 Mini enclave聚落 高級單點酒吧 

信義區 Marsalis Home 高級whiskey bar 

台北天龍三溫暖初體驗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