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廈門按摩經驗談(black)

之前分享一篇廈門純按摩的經驗分享時,朋友說:「來廈門就是要按摩,不然要幹嘛?」。這篇主要分享一點夢境,內容依據真人真事改編,有些冒險犯難,且聽我娓娓道來。

 

相關經驗

[18+] 台北天龍三溫暖初體驗

 

進入故事主線前,先說說我的24hr廈門自由行。首先從金門搭乘小三通專用的金星輪出發,約莫40-50分鐘抵達廈門五通碼頭,拿出護照+台胞證通關入境後,聽著這裡多種不同腔調說著相同語言,一切是那麼熟悉又陌生。

 

出發前有事先google別人分享的遊記心得,從碼頭出來後看到taxi就直接跳上車,朋友跟我說:「出碼頭後坐計程車,跳錶大約80~100塊左右,不貴。」

 

結果總共坐了110RMB 囧囧囧,抵達碼頭入境時已下午5點多,不想浪費時間等「公交車」(大陸公車,全名為公共交通車),雖然小貴,但坐在車上欣賞沿海風光+路上電瓶車緩緩亂衝也是蠻有趣。

 

 

抵達熱鬧觀光大街中山路,付錢下車後,映入眼簾第一印象:根本複製貼上的台灣,許多小吃攤直接將台灣各地夜市小吃copy過來全部一起賣,買的人還不少,說copy又有點不完全,山寨版台灣夜市較貼切。

 

 

由於出發時間晚,到這邊時已天黑,夜色漸暗,夜生活逐漸甦醒。這區都是for觀光客,走完一遍沒FU,開始往其他地方晃。

 

 

這邊最便宜的交通工具非公交車莫屬,1塊RMB隨你坐。陌生地坐公車看窗外風景流動,觀察廈門熙熙攘攘的人過的生活,吃的東西,工作態度樣貌等,看著同一車的乘客,跟台北不會差太多,空氣品質稍差,大家也習以為常,少有人戴口罩。

 

 

民宅樓房看起來少說有30年以上,附近亂拍亂晃時,雖然外貌都是黃種人,可能外來氣味重,感覺到不少人對我投以不同眼光。

 

 

轉眼間頭有點暈做了兩個夢,以下夢境雖為真人真事改編,但純屬娛樂勿認真。

 

夢境1

車站附近路邊看到招牌,直覺不單純便走進來瞧瞧。

 

老舊大樓電梯特別緩慢,陰暗的入口上方有監視器緊盯風吹草動,鐵籠般的大門讓人產生一股抗力,如同《獵人》裡小傑跟奇犽在天空鬥技場200樓被念能力阻擋無法前進一般,但我還是按下電鈴,不往前進永遠不曉得前方有什麼。

 

一中年男子來應門:「先生您好,按摩嗎?」

「對」問題有點多餘,但幾乎每家店都會問。

「有指定師傅嗎?」

「都可,請問價位與服務內容?」

依個人經驗,門口招牌通常都是寫最低價,付錢時通常會加一點或很多,看服務項目,先問清楚較不會有爭議或被當盤子。

 

「我們這邊有分198、298跟398,198一般,398服務較完整,你想得到的都有

想得到的都有,這句話充滿想像空間&語病。

「我想先看過再決定按哪種價位。」

 

 

房內等待時光總是特別難熬,跟見網友有90%像,但你不曉得前來的究竟是人是鬼,啊不對,是1.阿姨2.阿桑,還是3.妹阿。

3.用屁股想也知道不可能,只希望不要太糟。但就算太糟也沒人逼你一定要按,簡單說句:「謝謝先不用」就可。

 

這裡最有趣的地方就是:即使明眼人都知道這裡可能連三流都沾不上邊,但人家還是很有心在佈置增加情境氣氛,光是床上擺放玫瑰(雖然是假花)就值得一推。

 

 

…浴室就是完全掉漆狀態,踏進來拍照已是個人能接受的極限,木桶或蓮蓬頭都不敢碰。

 

扣扣敲門聲

「您好!幫您服務可以嗎?」一位BMI看起來超過40的大媽開門進來。

「換人,謝謝辛苦了~」一個禮貌微笑在第一時間送走大媽。

 

10分鐘過後,扣扣敲門聲

「您好!可以幫您服務嗎?」一位口音聽不出哪裡,外貌像內地的大嬸。

「換人,謝謝辛苦了~」

 

又過20分鐘

「您好!可以幫您服務嗎?我是最後一位囉」不多描述,附上夢境真相,姑且叫她大姊吧。

「好喔,那就麻煩你了」都最後一位我就不再打槍,反正我也懶得再看,純按就好。

 

「你好,那我要按198的」

「198只有一般按喔,確定不加100加值服務嗎?很舒服喔~」

「嗯不用,我按198就好,謝謝~」

「喔,好」

 

按啊按過了20分鐘左右

「我們加值服務真的很棒,你試過就知道了@%#&$」後面已把耳朵轉靜音模式,故聽不清她在說什麼。

「真的不用沒關係…今天有點累」這句不是騙她,走了一天的路,腿腳酸軟什麼興致都沒有。

 

又過了10幾分鐘,她開始進攻鼠膝部(不知鼠膝在哪的人,示意如下圖)

「這裡穴道很多,會幫助健康,對身體循環很有幫助」

「這裡有舒服嗎?」

「有,蠻舒服的」不管這位大姊推銷手法如何,按功確實是不錯,比不錯還要好。

「那有需要加值服務嗎?」

「……不用」我連謝謝都擠不出口,以為她要自動加值,還好沒有。

閒聊過程大同小異,幾歲住哪做啥。即使這邊主打加值排毒服務,但按功完全不馬虎,應有的力道輕重與容易酸的點、穴位等一概不含糊,全都按好按滿,老實說這樣按1小時198RMB,約台幣870元根本划算至極

 

心得不多,但就像之前文章所說,這是認識一個城市的方式之一,無論如何,終於算是嘗鮮了一次。

 

 

 

夢境2

夢境1結束後又獨自瞎晃約1小時,從火車站附近一路亂走,看哪裡有WIFI偷用,走到一般住宅區、商業區等,天生不耐走如我,覺得這樣不是辦法,觀察約10分鐘,找了一台看起來「有戲」的計程車,對在地最熟門熟路的司機問:「請問附近有無按摩推薦?

你想找純的不純的?」關於對岸同胞的直爽不拐彎,去東京新宿時就體會,雙方皆省溝通時間覺得超棒。

 

相關心得 日本東京 新宿歌舞伎町 男公關、風俗店、無料案內所

 

「不純的有無推薦?打飛機那種」直來直往最不費事,直接表明我想見識的類型。對岸做黑的種類名詞繁多,光按摩就有足浴、桑拿、會所等,提供服務不同,純與不純皆有。跟台灣林立的養生館最像的就叫打飛機(或飛機店)。

 

司機以微信聯繫,沒多久收到回應後立馬啟程。

「請問到那邊大約多久?」這趟24hr廈門獨自探險之旅出發得匆忙,來不及也沒想換太多只換了幾百RMB,預算有限一切都要算清楚。

「大約20分鐘」

結果沒想到竟然開上高速公路,我還想著:「我是要被載去賣了嗎?我不值錢啊啊啊 囧」

果真如司機所說,20分鐘後,到達一個類似民宅,完全看不出有任何按摩的地方。

「到了?」懷疑確認一下,不過台北民宅也是一堆個工隱身其中,一直聽說這邊在「嚴打」,想想也合理。

「對喔,我等你確定要後再走」司機說。

 

「?」上一句其實我沒聽很清楚,不久一位瘦小,穿著不合身西裝的大陸屁孩來接應。

「大哥您好,今天想做什麼服務?」

「我想了解價格與服務內容」

「好,我們上去說」

 

蠻新,大約6、7層樓高的公寓,印象來到5F,三房兩廳的住家。

「服務與價格是?」再度詢問。

「大哥您好,我們這兒有598、798與1198,價位越高素質越高」

「…我先走了謝謝」

「不然您說說預算,我問問」大陸屁孩急忙攔住我

「300」

「不然598的我算您398,行嗎大哥?」

「我想先看看」

這時他面有難色,說實話價格不貴,但服務內容是否縮水就很難說。

 

他見價格無法拉高就開門帶我出去。

到1F後,這時擦身而過一位坐小黃來的妹子,就是那種搜尋常看到的人工尖臉整形90後大陸妹子,臉很尖,腿細奶大,但實在太過人工,不是太有胃口。

下去後見司機還在原地,瞬間明白為何說要等我,好奇是要等我確認要做還是等我做完載我回程,不得而知。但如果他沒在那邊等我,我在這個完全沒車經過的蠻荒之地,又沒網路叫車真的會想哭。

 

最後要求司機載我到一間當地知名的會所純按,就是之前分享過的那篇。

[旅遊] 來廈門玩千萬別忘了按摩

 

 

結束這趟所獲不多,還莫名來回走高速公路的夢境1&2後。因為沒認識任何當地人(其實算有,用微信搖一搖與附近好友功能,加了幾位當地妹子,加歸加,離認識還差很遠),加上對這邊人文地理尚未多研究,身上帶張紙本地圖,只知道廈門其實不小,不過探險一小塊地方而已。

 

隔天跑去逛了Mall,吃了當地麥當當看有什麼不同後,就坐船回到熟悉的台灣。這個不到24小時的出國行程讓我初步認識到廈門這個經濟特區,因為是重點發展的沿海城市,很多高樓大廈,文明科技相當進步,但人文跟去上海時看到的其實不會差太多,但每個國家都有各自發展的重點與步調,也不是說這樣不好或好,就是帶著觀察角度快閃這座城市,如果有當地人或是跟朋友一起來,應該是會想再來走走晃晃,畢竟坐個渡船就能出國,老實說還挺方便哈哈哈。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