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 bossini X the SMURFS藍色小精靈 2017聯名T之童年回憶滿出來

香港服飾品牌bossinithe SMURFS藍色小精靈合作推出新款聯名系列。此次主要在電影《藍色小精靈:失落的藍藍村》上檔前搶先推出聯名系列,三生超有幸,獨家得以先入手兩件,簡單跟大家分享卡通圖案T有哪些好的搭配方式,如何讓短T充滿變化不單調。

 

 

時光倒退2x年:當時沒有唉奉,爸爸隨身攜帶被砸到會頭破血流,俗稱「黑金剛」的大哥大;最大樂趣是跟著三五屁孩好友成群結隊一同騎腳踏車、打躲避球,週三上半天課,放學後直奔阿嬤家吃午餐、寫功課+看電視,中午12點阿嬤固定收看《天天開心》,下午看昨晚八點檔連續劇重播(記憶最深的連續劇是《濟公》跟《施公奇案》)。

 

下午4點到晚上7點,這3小時是快樂的卡通時間,除了日本動漫黃金時期的《多啦A夢》、《櫻桃小丸子》、《小紅豆》、《雷神王》、《閃電霹靂車》外,美式卡通《加菲貓》、《頑皮豹》、《藍色小精靈》也是必看,常會有想看的卡通擠在同時段,只能趁廣告趕緊轉去看別台,結果兩部各錯過一些沒看完整囧。

 

對《藍色小精靈》印象頗深,主因是每個藍色小人個性鮮明逗趣。這時期的卡通多半以友情、努力,正面積極來刻劃劇情與人物,每個小精靈有各自鮮明個性,有時吵架;有時分工合作一同對抗反派壞蛋。小時候看總是看得很熱血,因此現有新電影上映+聯名T上市,格外覺得懷念。

 

 

以下幾套不同穿搭提供參考,永遠記住魔鬼躲在細節裡,穿搭尤其如此,簡單的聯名短T也可以俐落有型。

 

穿搭1 灰色短T+運動帽+運動褲

男生休閒穿搭主要有兩種:寬鬆修飾身形 VS 合身顯瘦/強調肌肉線條,這套屬於前者,bossini此款聯名男裝系列主打圓領短袖T,以黑、白、灰色為主色調。像這件聯名短T便以灰色為主,領口與袖子設計為深藍色,搭配小精靈圖案不但懷舊又多些變化。

 

穿搭重點在於「運動休閒」,千萬remember:運動休閒跟運動是完全不同的2種穿著概念,多數人分得清楚但因為覺得差不多而沒在care。YOYO!你是差不多先生~你的差不多是天生~穿搭從來就沒有差不多這回事,不是穿得好就是穿得不太好,一翻兩瞪眼,毫無含扣空間。

 

以這套為例,真的要去運動不會戴Rayban,雖然純棉的藍色小精靈T感覺也很適合穿去運動,但跟設計主打吸濕排汗彈性佳的運動衣還是有差。

 

BTW,從去年就開始流行各種運動褲穿搭,尤其像這樣的縮口運動長褲,像以前曾流行過的上寬下窄AB褲。

 

 

穿搭2 灰色短T+全白MA-1+運動褲

多件外套,視覺效果立刻完全不同。黑灰白色系最好搭也不易出錯,同上主打運動+休閒,

 

 

個人對T恤有些龜毛要求,不同磅數的T穿起來感受都不同,質感也有差,bossini這款藍色小精靈聯名T材質雖然不算特別,但棉質觸感舒適,跟其他平價時尚相比,做工有稍加講究一些。

 

 

NIKE GOLF

MA-1 ZARA

藍色小精靈聯名T  bossini

運動褲 adidas

運動鞋 adidas ultraboost 3.0

 

 

穿搭3 灰色短T+深綠MA-1+牛仔拉鍊破褲

同樣是MA-1,不同厚度與顏色,整個FU完全不同。這天天氣小寒,體感溫度約15度,即使只穿一件短T,一件稍厚的MA-1足以抵禦微涼濕冷的天氣。

 

重點搭配現正流行的牛仔破褲,之前分享時提過:破褲很多,破得好看卻不多。

 

灰T好處就是無論外套顏色深淺都好搭。

 

NIKE GOLF

MA-1 No brand

藍色小精靈聯名T  bossini

牛仔拉鍊破褲 STEVE CO.

運動鞋 adidas ultraboost uncaged

 

 

 

 

白色短T無所不搭,無論單穿、加外套或是穿裡面做出層次皆可,不同版型與磅數的短T都會有不同風格與質感呈現,今天就以這件合身版型來分享基本穿搭之細節。

 

 

首先千萬別小看單穿,單穿也有很多魔鬼般的細節藏在裡頭。

 

首先最重要的超大重點叫做奶頭,如果你說:「男生激凸沒差~」沒差個頭啊法克,激凸超難看!古今中外男神各有各的白T時尚,但很少有讓奶頭激凸出來見人的,除非是那種萬中選一的胸肌+微小奶頭,但一般人機率實在偏低啊啊啊。

 

這件藍色小精靈白T有一強大無法擋的優勢是小精靈印刷圖案,部分採用絨布,穿上完全解決激凸問題。

 

 

兩件式除了造型搭配外,最大好處是遮住醜陋的激凸奶頭,關於激凸問題,每個男生或輕微或嚴重都有一點,輕微的叫激凸;重的叫「女乳症」,改善方式除了醫美(有專門治療女乳症的整形名醫),再來就是健身重訓,胸肌練大一點也可以讓奶頭不那麼明顯。

 

 

穿搭4 白T+牛仔外套+拉鍊縮口長褲

結果花了不少時間在講奶頭激凸哈哈哈,拉回正題,白T要穿得好看,必須依版型選搭褲子與外套,最基本概念叫做合身衣+合身褲,白T與黑褲都是人人都有的基本單品,合身T搭配合身長褲,才符合正常應有的穿搭視覺平衡。

 

每個人對合身定義與解讀不一,這件褲型對我而言其實稍偏寬鬆,每個人腿型、肌肉量都不同,依自身腿型選擇正確褲型需要靠經驗,不要穿太緊太憋不舒服,雖然現在skinny當道,但也不用搞到自虐老二與蛋蛋,重點是還不好看,skinny受限偏瘦或微壯的人穿,BMI>20或肌肉較多的人不要輕易嘗試為佳。總之選褲就要試穿試穿再試穿,直到有一條穿上時,你打從心裡知道:「This is my pant!」時,就可以下手刷了。

 

 

白T搭淺色牛仔外套=幾罷昏。

 

 

NIKE GOLF

牛仔外套STEVE CO.

藍色小精靈聯名T  bossini

拉鍊縮口長褲STEVE CO.

運動鞋 adidas ultraboost 3.0

 

 

穿搭5 白T+彎刀袖MA-1+牛仔拉鍊破褲

看到這應該可以看得出來,我就是個MA-1控,沒辦法,MA-1實在太好搭,這樣版型的外套前後加起來超過10件哈哈哈,好搭外套難求,外套是決定整體穿搭風格的重點,多一點也是合情合理。

 

嫌熱外套一脫,白T一樣能撐住場面。白T要好看最重要的莫過於要夠白,白T有其壽命,個人見解為常穿=1個月,不常穿=3個月,衣服穿過洗過就跟車一樣會折舊,只是有些人穿久就忘記原本潔白的T到底有多白,結果穿到泛黃不自覺囧,

 

 

牛仔褲+白T就是男女老少皆可的全民穿搭。

 

 

雖說是全民基本穿搭,除了白T要夠白,重點還是整體造型。包含髮型、配件、身形掌握等等缺一不可。

 

 

老話一句:認真玩穿搭絕對是有益無害,穿好心情好,心情好自然朋友也喜歡你、妹子也會主動接近你(認真)。

 

 

bossini這次與the SMURFS藍色小精靈的聯名T材質很棒,也有不少款式可挑,除了這兩款,官網或粉絲頁也有另外幾款也不錯看。穿搭從來就不是買了某件貴桑桑的名牌衣服就可變帥,還是要下足功夫認真研究摸索,過程其實很有趣,就看你有沒有持續向上成長的意念。

 

 

 

老帽 assc

彎刀袖MA-1 STEVE CO.

藍色小精靈聯名T  bossini

牛仔拉鍊破褲 STEVE CO.

運動鞋 adidas ultraboost 3.0

本文由bossini+藍色小精靈獨家贊助

 

 

 

BTW,跟我一樣對藍色小精靈有愛的人,4/4前於bossini台灣Facebook粉絲專頁或官網完成指定程序,就有機會抽中《藍色小精靈:失落的藍藍村》電影交換券唷!

 

方案一:按讚加入bossini台灣FB粉絲團,4/4前於置頂文章中留言、上傳你在門市與藍色小精靈的合照或試穿,就有機會抽中電影交換券(共20組,一組2張)

方案二:4/4前在bossini台灣官網購買任一件藍色小精靈系列商品,就有機會抽中電影交換券(共5組,一組2張)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7TcD8_ca7U&feature=youtu.be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