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The North Face帽T值得一推的理由

帽T有極強搭配性與各種延伸變化,但好看好穿的帽T難找又難入手,如果要問我帽T品牌有無值得推薦?只能說真的少之又少,列入必買不多,之後會一一介紹。The North Face之前有一波小幅的折扣活動,原價2980的帽T折扣後約2,500出頭,雖然不多,但衝著北臉的品牌與實際穿上後的舒適度而買。

 

從簡單的外觀說起

The North Face之所以成為數一數二的機能品牌絕對有其過人處。除了保暖防寒眾所皆知,外型上也較其他戶外品牌更強一些(要看商品而定,也是有不OK的)。這件帽T的灰相較其他灰來得更深,屬於冬天顏色。

 

帽T一大重點就是帽子,有些品牌會強調自己帽T的帽子挺拔,The North Face這件帽T材質偏軟,棉質用料極佳。

 

 

其他也很帥的北臉帽T

在入手一直想買黑色款,配上白色LOGO簡易又帥氣。

 

紅底方框LOGO設計也很正點。

 

其他系列還有冰與火囧哥穿的這件致敬作品也超想入手啊啊啊

 

最火聯名商品:Supreme x The North Face 2017秋冬系列,火到未上架就已出現在轉售店中,定價1,000鎂也讓人倒吸三口氣。

實穿心得

再來說說看不到的部分,有些帽T主打鋪棉,防寒效果佳,整體會有較厚重感。北臉這件帽T雖無鋪棉,在號稱台灣第一冷的淡水,單穿也很足夠,雖然今年實際冷沒幾天,但也足以抵禦嚴寒侵襲,若擔心無情的冷風會灌入冷到心坎裡,加件Alpha Industries MA-1搞定整個冬天。

 

搭配性強也是這件帽T優勢之一,牛仔褲、VANS穿出門保證萬無一失。

 

穿搭1 帽T+背包+牛仔褲

基本款學生穿搭,從頭到腳合計不超過5,000,牛仔褲搭寬版直筒好能呼應上半身寬鬆休閒。

 

難得回母校,多了新的景點供大家拍照留念。

 

大學時忙著打工,沒什麼機會用力享受校園生活,真想再回學校旁聽&認識大學妹子。

 

即使太陽出來,帽T能發揮進可攻退可守,袖子拉起便能有效散熱。

 

Nike

墨鏡 Rayban

帽T The North Face

背包 國家地理頻道非洲系列攝影後背包

牛仔褲 Carhartt WIP

VANS

 

 

穿搭2 白帽+帽T+黑褲

基本黑白灰=不會出錯的百搭色。細節在於褲管稍捲露出襪子,今年流行重點就是露出白襪。

 

這件帽T有個小缺點:不是很喜歡胸前兩條繩子,材質與設計太鞋帶,彷彿可以隨時抽出綁鞋帶,但主打休閒,隨身帶條鞋帶似乎也合情合理XD

 

室內光打在衣服上感覺也挺不賴。

 

白帽 Tommy Hilfiger

帽T The North Face

背包 國家地理頻道非洲系列攝影後背包

黑褲 No Brand

VANS

 

 

穿搭3 帽T+牛仔破褲

夯了一整年的單品之一,不過好看破褲還是有點難入手,破的角度、大小都有個專業在。

 

剛剛是講幹話,牛仔褲要好看,破洞不是重點,還是要看能否修飾腿型,slim fit版型也會讓人顯瘦。

 

Ultraboost 3.0已成為我的御用固定走路鞋,百搭耐走又舒適,可謂一極棒。

 

 

帽T單穿基本上無所不搭,材質、品牌等都是重點,要找一件臉帽T還不太容易,偏偏又很想入手一件,又難得看到一點折扣於是入手。

 

BTW,這件尺寸是US L也就是亞洲的XL,以我身高177來說其實也沒到很大,剛好寬鬆而已,想入手的人如果跟我差不多高,誠心建議挑XL。

 

帽T The North Face

破褲 Steve Co.

 

 

穿搭4 牛仔外套+帽T+九分褲

不曉得今天是冷是熱,是風是雨時,牛仔外套套上就對了!

 

 

春天極推搭法,外層主色走淺色系,除了上半身牛仔外套,下半身的九分褲與白鞋也是這套穿搭重點,天氣稍熱時露小腿較佳。

 

帽T成為本次穿搭的配角,不過帽T一向都是穿搭上的好演員,無論主配角都能詮釋得精準到位。

 

帽T+牛仔外套就像天生一對,許多店家會買假兩件式,在牛仔外套縫上帽子與下擺露出部分,那種建議不要買,因為都不好看,要就好好穿兩件。

 

 

帽 Nike

牛仔外套 Levis

帽T The North Face

九分褲 Nike

白鞋 Lacoste

 

 

The North Face品牌歷史不算特別長,跟許多動輒百年起跳的衣裝品牌,1968年創立至今剛好50週年,但機能衣服受到多數人喜愛,在露營登山相關設備,無論是高山專用防寒抗風的睡袋、帳棚等物品都備受好評,相對一般街頭商品,北臉自然是比較少,不過也正因如此反而引起我的興趣,在街上不容易撞,也不會因為炒價買不到或要花大錢之類。

 

這件個人最愛的點是其材質及搭配性,雖然沒有到很獨特,卻也不會隨便撞來撞去,有特價時值得入手的居家與街頭帽T。

 

品牌 The North Face

型號 NF00A8LADYY

尺寸 US L/ASIA XL(175up建議入手XL)

價格 2,980

短評 好穿好搭又耐寒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