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Slick Case蘋果筆電保護殼 苦等一個月才收到

入手Macbook Air大約6年,從裸機開始用各種便宜約200-300的保護殼到1,000-2,000都有,如果問蘋果筆電保護殼有無品牌推薦或是便宜好用的保護殼,我只能說一句老廢話:「一分錢一分貨」。關於保護殼,大致有兩派說法:

一、裸機才是王道

二、有裝有保庇

 

Slick Case的筆電保護殼有陣子fb廣告打超大,廣告中的保護殼美得要死燒得我想要想要,點進網站看到一個要價45鎂(約台幣1,389元)後,又默默飄走。轉往Y拍找到一些基本素色殼一個300塊,無論是霧面黑、藍或鋼琴鏡面烤漆都用過,總共買超過3個以上,看到喜歡的樣式顏色就買,用過便宜再用貴的殼,質感差異絕對感覺得出來。

 

裸機很美,但心裡會像擔心孩子跌倒受傷那樣,小孩受傷跌倒還會痊癒,還可說:「跌倒是種成長」之類的話;但筆電摔到,輕則貓到擦傷,重的話整台壞掉啊啊啊。

 

之前也買過金色的保護殼好跟手機顏色搭配,較有整體感,缺點是下面四個海綿腳容易掉。

 

就在某次,意外看到特價款裡有個蠻美麗的款式:仿油畫材質表面的保護殼,一直覺得很像梵谷的《星空》(腦中自動播放Staring staring night~)入手才發現不像星空,比較像浪花朵朵的海洋。總之就是被燒到燙傷,必買不可!立刻輸入卡號買下。

 

下訂付款後左等右等。

過了一週,坐飛機是要久一些;

兩週過去,轉機ing?

第三週耐心消磨殆盡,

就在第四週終於收到QQ

 

打開後跟想像有些不同,油畫印象中應該會有油彩高低起伏,但保護殼上不可能真的用油畫去彩繪,而是以轉印方式印上各種不同造型。

 

使用至今,邊邊有些微掉漆反而有種歲月洗練感我更愛。

 

背面也有些微使用痕跡。

 

底部四個角角做工細緻,之前有用過他牌保護殼不到一週,四個角其中兩個竟然脫落不見了WTFFF,失去兩隻腳變掰咖,不得已只好將另兩個海綿腳也拆掉QQ

 

 

Slick Case使用近半年,四隻腳完好如初,貴一點還是有品質。

 

上下殼都有兩個扣住設計,確保完全密合不會掉落。

 

之前用過材質較差的,用久了扣住的地方會斷掉,斷掉=不能用,只能買新的。

 

一般筆電保護殼大多是著重保護功能,Slick Case保護殼除了保護筆電,外型也十分講究與多樣化。果粉如我,對外型有一定要求,只要好看好用,在負擔得起的狀況都會想辦法入手。

 

如果今天有一個500元醜殼跟1,000元帥殼讓我選,毫不猶豫一定選後者。若$不夠,寧願不買也不接受醜東西。

 

 

外殼單用看的感受不出差異,用過摸過才有感。

 

拿在手上經常有人問:「你的保護殼好特別!哪裡買?貼膜還是殼?」。

 

圖案樣式太多,挑選上極度困難,常有不定時特價,下面有兩款長得跟我買的很類似,特價30.99鎂/個(約台幣960左右)

來源 Slick Case官網

 

雖說重外觀質感,但本身保護效果還是有,而且不差,雖然無法防摔防水之類,但至少可防止拿來拿去的一些碰撞。

 

身為一個帶著筆電到處走跳、拍照又要隨時修圖的人,Macbook真的方便到不行。

 

小細節能看出我的龜毛程度,不停止追求是一種生活風格。

 

 

老實說蠻想再多幫心愛的電腦多買幾件衣服,跟著心情隨時替換,成為穿搭一部分,但一想到要等一個月就不太能下手= =。

 

顏色繽紛的外殼,穿搭上以輕鬆休閒、街頭為主的簡單短T。

 

搭休閒襯衫,找個工業風咖啡廳坐著不動也潮到出水。至於有次一個妹問外殼去哪買,後來去相約決鬥(?)又是另外一個故事。

 

名稱 Slick Case

價格 從27.99鎂到66鎂(較貴的有含鍵盤膜+手機殼)

短評 很喜歡但等要很久很哭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