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赴日拍A片

台灣赴日拍A片

前幾天看到有人在批踢踢西斯版上分享赴日拍片心得,今天就出現在蘋果日報上。面對這種「為國爭光」的舉動大家都表示羨慕同時也好奇細節,鄉民將他的故事分享在西斯版上。

 

以下為事主心得分享:

東尼大木大家知道吧,就是那個長相超像周杰倫的AV男優。(不過我覺得他最近看起來好像沒那麼像周杰倫了,大概年紀大了吧,也許周杰倫年紀更大之後就會變東尼老師現在的樣子了?)東尼老師幾個月前有在他的FB粉絲團招募台灣人去當AV男優,我就填了報名表。(報名表有一欄是「參與的動機」,我寫「尋找人生的意義(?)」。說真的我活了超過26年我還是不懂人生的意義到底是什麼。可能人生本來就沒什麼意義吧)

 

報名截止日期是4月20日,我在4月21日的晚上去看東尼大木老師的FB粉絲團有無此活動下一步的消息,結果逛一逛發現有人在截止日期20日之前就留言說什麼他有收到通知之類的,我想「奇怪,我沒收到什麼通知啊」,於是我去檢查我的hotmail信箱,幹,發現原來早在16日還幾日的時候主辦單位就有寄信給我了,信的內容也讓我嚇了一跳,居然說是4月23日也就是後天就要我到日本拍了,這麼短的時間,我籌得出機票錢嗎?

 

我因為15歲時腦子壞掉(類似強迫症,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得。我15歲最嚴重時曾在學校廁所困了6個小時,因為我無法確認我的屁股擦好了沒、褲子穿好了沒之類的。聽起來很難理解吧?幹!我也不懂怎麼回事啊)再加上18歲時強迫症好轉很多但是不知為何開始整天都覺得很累也不知道是為什麼,所以是所謂的尼特族、家裡蹲之類的,沒在工作,郵局戶頭裡我爸給我的生活費也只剩1千多塊了,這樣我要怎麼去日本啊?

 

我回信給主辦單位說我要去,主辦單位又寄了封信告訴我更詳細的時間地點(4月23日早上9點半在日本東京的某電車站的北邊出口)(還有叫我要帶性病檢查結果的證明過來),我用google地圖查了一下,幹,就算我買到了機票,從飛機場到那個車站也要坐幾個小時的電車,而且中途還要轉搭不同的列車幾次,我日文超爛的啊,幾乎跟完全不會日文的人差不了多少,我沒有上過任何日文課,就只有跟各位肥宅一樣看過很多日本動畫然後我最近有去上一個現在住在台灣的日本前刑警教的武術課還有上網看過幾個日文教學短片而已,這樣我在日本要怎麼搭電車什麼的啊,我從來沒去過日本也沒有自己一個人出國過,真的搞得定嗎?

 

我去我朋友在FB上辦的一個LOSER協會,(話說在「魯蛇」這個詞開始流行的很久之前,我們LOSER協會就早已成立。不禁感嘆我們實在領先時代太遙遠。)沒頭沒腦的問說「我該怎麼在23日到達日本的XX車站啊?」,我那位創立LOSER協會的朋友根本不知道我是要去那邊幹嘛,但是魯蛇之間似乎魯有靈犀一點通,他給了個香草航空的網頁訂票連結,說「說衝就衝的執行力,完全就不像魯蛇。去吧,幹死日本正妹」。 我看了一下網頁,發現去日本的單程機票只要不到5千元台幣,如果不買回來鬼島的機票錢的話,似乎有那麼一點希望……

 

 

我打電話給我的雙胞胎兄弟(我是雙胞胎),雖然是雙胞胎但牠不像我腦子有壞掉所以牠有工作,我跟牠借錢說要去日本拍A片,但牠好像不太想借的樣子….。我只好打電話給我爸,我爸也拒絕了,他說「你太異想天開了,你又不會日文,去那邊要怎麼生活。拍A片太丟臉了,我不允許我們家的人做這種事。太荒謬了,異想天開。」

 

此時已經是22日的凌晨了,三更半夜的,我也不知還能打電話跟誰借錢,LOSER協會的成員也沒什麼能借我錢的人,我在LOSER協會哭邀了一下「AV男優夢碎嘟嚕嘟嚕打打打」之類的。 只好先睡了,我訂了個鬧鐘,打算中午起來再打電話找朋友借錢,雖然LOSER是沒什麼朋友的。我睡在沙發上,因為我很多天沒洗澡了,我不想把床弄髒。為什麼很多天沒洗澡呢?因為就像我之前說的,我常常莫名其妙地覺得很累,累到連洗澡都覺得很麻煩,而且我因為有類似強迫症的問題所以洗澡都會洗比較久,大概會洗一個小時吧,想到就很懶得去洗…..所以我平常在街上看到美女也常常不敢搭訕,因為覺得自己很臭很髒。總之我就訂鬧鐘在中午,然後就在沙發上睡了。 雖然成功的機率根本微乎其微,都已經22日了,我還要去做性病檢查,還要在23日早上9點半到達日本的車站,怎麼看都像我爸說的「異想天開、荒謬」,但不知為什麼我就是不想放棄。

 

22日中午鬧鐘響了,我勉強自己從沙發上起來,打電話給我一個溫哪朋友,他跟我同年生(他27歲了,我26歲),是我從小到大的鄰居,台大畢業,現在月薪有7萬還多少我忘了,反正在如今薪資很低的鬼島他算是蠻有錢的吧,我跟他說我要借錢買機票去日本找東尼大木拍A片,他聽了之後深深覺得這是一個很有意義的活動,他願意借我3千元,我再打電話給我的雙胞胎兄弟,牠聽到我們的那位溫哪朋友願意資助3千元之後便說牠也借3千元,於是我有了6千元了!時間非常趕,我請他們匯錢到我的郵局戶頭裡,然後我就去洗澡了。

 

刷牙洗澡完之後,我的雙胞胎兄弟打電話給我,說牠已經匯錢了,而且還多匯了一千,因為牠的同事聽到我要去日本拍A片這件事覺得太好笑了所以他也借了一千,我不禁感到人間處處有溫情。當時已經是22日大概下午3點多了吧,跟我媽住在桃園縣南崁的我 要立刻搭公車去龍潭鄉我以前的住處也就是我爸的住處拿護照,時間趕到爆,我機票都還沒訂….(不知道護照上的資料我就沒辦法網頁訂票)出了南崁公寓的門後還突然想起我沒刮鬍子,猶豫了一下,還是又上樓回去刮了鬍子再出來….想說要見女優還是盡量讓自己好看一點吧….

 

時間太趕了,沒時間等公車,我只好很凱的招了計程車坐去龍潭,好像花了7百多元吧。在龍潭的家裡找到護照後,我上香草航空的網頁訂機票,結果發現,幹,居然只能用信用卡付錢?!我沒有信用卡啊!魯蛇怎麼會有信用卡! 我打電話給借錢給我的朋友,他不太願意用他的信用卡幫我,倒不是因為他不想讓我知道他的信用卡的資訊之類的原因,而是…他講了個我也聽不太懂的原因。反正他就是不想用他的信用卡幫我訂機票就對了。我的雙胞胎兄弟也沒有信用卡。怎麼辦,要卡關死在這裡了嗎…..

 

下面因排版過亂,有興趣看完全文請看這裡,總之真的是段很屌的經歷,人生中總需要一段刻骨銘心的故事,相信這位鄉民有這段經歷已經脫離魯蛇頭銜了~

台灣赴日拍A片

 

 

下有影片分享

 

 

 

 

 

 

 

 

大家較感興趣的從這集開始

 

 

 

 

 

 

鄉下的A漫書報架 

香港大學生路上打野砲 

台北天龍三溫暖初體驗 

近乎完美body的AV女優:篠田優 

加拿大成人女星參選市長 

無限期支持台北人大元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