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城|欣欣秀泰 各影廳最佳座位建議

欣欣秀泰售票口

欣欣秀泰是個人還蠻常去的一間電影院,廳數多、不少電影在此舉行特映,假日也是個會擠爆的地方,位於林森北,很多酒店妹住在附近,附近還有林森錢櫃與許多宵夜美食,是個夜生活豐富的地方。

 

 

 秀泰影城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是很多櫃檯的售票員又正又辣,他們家的制服又設計得很好看,值得欣賞(?。

欣欣秀泰售票口

 

 

2廳最佳位置:10~12排10~14號

2廳是大廳,優點是即使坐很前面也不會看得很吃力,但兩排之間高低差不夠,前排容易擋到後排的人,看電影時前面是個女生但還是被擋到一點orz

欣欣秀泰2廳

 

 

2廳內部

欣欣秀泰2廳

 

欣欣秀泰2廳

 

4F是3、4、5、6、7廳

欣欣秀泰4F

 

3廳最佳位置:第4、5排5~8號

3廳是個小小廳,總共只有6排,高低差足夠,不太會被前面的人擋到。

欣欣秀泰3廳

 

 

 

其他影廳最佳位置待補上

 

 

 

 

戲院:欣欣秀泰影城

電話:(02)2537-1889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247號(林森北路&南京東路交叉附近,捷運中山站走路約10分鐘路程)

廳數:14

總座位數:1,503

特色:

全台首座精品影城。14座影廳全數位化、杜比3D放映、新一代QSC擴大機及JBL環繞喇叭、 1:2.3黃金比例影廳,觀賞左右視角不超過90度,上下視角不超過45度,座位間全無遮蔽。
日系雙手把設計商務艙加大座椅,日本專利加厚包覆式椅背,座位前後間距更高達122公分的寬敞空間。搭配加大落地式銀幕,不論是第一排或最後一排都是絕佳觀影座位。
影城配備部分免治馬桶,使顧客都能享受相同的品質以及如飯店般的高級設備及服務。

欣欣秀泰3廳

 

[影城] 京站威秀 各影廳最佳座位建議

[電影] 16位曾露點演出的好萊塢女星

[電影] 20位不會演戲的電影明星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印象中欣欣秀泰的一、二廳大小一樣,所以您的二廳分析也可用在一廳上。
    另外,似乎也有人喜歡小小廳的第一排,不像其他影廳的第一排很難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