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20位不會演戲的好萊塢電影明星

國外知名影評網站在本月初選出了20位演技有點糟的好萊塢電影明星,有些演技真的是公認爛到炸掉,有自己支持的明星當做玩笑看看。

 

20.凱特貝琴薩 Kate Beckinsale

擁有曼妙身材與勾人雙眼的她,你能說得出她在戲中任何一句經典台詞嗎?好吧我無法

 

 

 

19.克莉絲汀史都華 Kristen Stewart

演出《暮光之城》紅透半邊天,跟劇中男主角羅勃派汀森上演的愛情分合和劈腿劇碼更受大家關心,演技真正關心的人並不多。

 

 

18.伊旺麥奎格

演出《星際大戰》歐比王而大紅,也飾演過一些在台灣不紅的片如《末日情緣》(片中還有跟Eva Green的床戲),個人看過他兩三部電影,對他印象不深…但年輕時主演電影《猜火車》被很多文青朋友認為是神片。

 

 

 

17.Pauly Shore

不認識,估狗也估不到任何中文相關資料

 

 

 

16.艾希頓庫奇 Ashton Kutcher

演過《蝴蝶效應》、《賈伯斯》等片受到矚目,長相超帥,入選過最受女人喜愛的男星,但大家不關心他演技,比較關心他和黛咪摩爾的感情,這張有點像年輕的馬克魯法洛(演浩克的那位)

 

 

 

15.克里夫歐文 Clive Owen

飾演過較有印象的角色是《史密斯先生》,用紅蘿蔔幹掉壞蛋實在太屌了,《萬惡城市》也看得到他的身影。萬年不變的表情、演技是主要入選原因。

 

 

 

14.凱文科斯納 Kevin Costner

今年出現在《超人:鋼鐵英雄》的他已是個老演員了,說真的不是很瞭解為何他會入選,國外評論也不是針對他演技批評

 

 

 

13.Melanie Griffith

外國老牌女演員,1975年她開始扮演主角,在《歡笑一籮筐》、《大衝擊》等片中裸體演出。1984年出演布萊恩·德帕爾馬的《粉紅色殺人夜》,事業達到高峰。2年後的《散彈露露》成為著名的邪典電影之一。1988年因在《上班女郎》中的表演獲金球獎,並獲奧斯卡提名。

 

 

 

 

12.奧蘭多布魯 Orlando Bloom

英國電影演員。2001年在電影《魔戒》中精靈弓箭手勒苟拉斯一角,並一舉成名。近期代表作有《神鬼奇航》系列。演技爛不爛不確定,確定的是目前大家比較關心他與他的超級名模老婆米蘭達珂兒離婚,以及與魔戒亞拉岡是否真的出櫃。

Miranda Kerr米蘭達柯爾扮演脫星小白菜

 

 

 

11.保羅沃克 Paul Walker

最為人知的電影為《玩命關頭》系列的重要角色,閉上眼睛試著想像他在戲中的表現,你會發現只想到他的帥氣髮型與潔白牙齒。

 

 

 

 

10.文斯范恩 Vince Vaughn

文斯范恩是一位美國電影演員、劇作家、製作人、喜劇演員和社會活動家。在高中時期就出演過廣告,也是後來成為演員的契機。1980年代晚期開始了演藝事業。代表作大部分都是些搞笑電影像《鐵男躲避球》、《婚禮終結者》還有最近的《實習大叔》不care演技的主因:大家更關心他與小布前妻珍妮佛安妮斯頓的婚姻生活。

 

 

 

 

9.傑森史塔森 Jason Statham

傑森史塔森是目前數一數二紅的動作片巨星,不care演技的主因:必需承認的是我們喜歡看他的武打動作,跟演技無關

 

 

 

 

8.史嘉蕾喬韓森 Scarlett Johansson

史嘉莉·喬韓森,生於美國紐約,童星出身的猶太裔美國女演員、歌手和模特,代表作《輕聲細語》、《戴珍珠耳環的少女》和《愛情,不用翻譯》等。近期最知名角色是《復仇者聯盟》裡的黑寡婦,不care演技的主因:只要看著她,其他不重要。

 

 

 

 

7.基努李維 Keanu Reeves

基努·李維是加拿大籍好萊塢電影演員和音樂人。曾經主演過《駭客任務》系列和《捍衛戰警》等多部動作片。因悲慘身世(失去孩子、妻子與妹妹)與行事風格迴異於其他好萊塢演員受到關注不care演技的主因:看他帥&憂鬱就好,不需演技

 

 

 

 

6.喬許哈奈特 Josh Hartnett

美國演員。哈奈特的成名作是1998年的《H20抓鬼節》,之後成為了好萊塢的一線演員,其他代表作包括《珍珠港》、《黑鷹計劃》、《第三者》,也演出過《愛在地球盡頭》、《黑色大理花懸案》。不care演技的原因:他最高成就是停機過30天,其他不重要

 

 

 

 

5.瑪丹娜 Madonna

瑪丹娜,是一位美國作詞歌手、演員和企業家,生於美國密西根州的貝城。瑪丹娜在1977年到紐約去追尋當舞者的生涯,在那段時間,她曾加入早餐俱樂部和Emmy等音樂組合進行表演。 瑪丹娜憑她多變而獨特的音樂風格和外表形象而變得有名。不care演技的原因:聽她唱歌比看她演戲享受

 

 

 

 

4.克里斯·奧唐納 Chris O’Donnell

克里斯·奧唐納是一位美國演員。出生在伊利諾伊州的Winnetka。在1989年首次正式出演電影,並在1992年憑借《女人香》一片而獲得金球獎的最佳男配角提名。不care演技的原因:演過最知名的角色是蝙蝠俠的羅賓,可惜大家不知道是他

 

 

 

 

 

 

 

3.潔西卡艾芭 Jessica Alba

13歲開始演藝生涯,參演電影《Camp Nowhere》和美劇《The Secret World of Alex Mack》。演美劇《末世黑天使》開始嶄露頭角成為知名女演員,之後擴大其演藝版圖進軍大銀幕,多數出演動作片和喜劇片。不care演技的原因:同史嘉蕾喬韓森,只要看著她,其他不重要

 

 

 

 

2.海登·克里斯唐森 Hayden Christensen

海登·克里斯唐森是一位獲金球獎提名的加拿大籍電視和電影演員。年少時就出現在加拿大的電視節目中,並於1990年代轉戰美國。後來因飾演《星際大戰》前傳系列電影的男主角安納金·天行者和《移動世界》男主角戴維·萊斯而獲得了國際聲譽。不care演技的原因:美國酸民表示:這個人毀了我們的童年(指星際大戰演太爛)

 

 

 

 

 

 

 

1.史蒂芬席格 Steven Seagal

美國動作片演員、監製、劇作家、導演、武打教練、歌手,擁有合氣道黑帶七段。席格最初只是一名在日本指導合氣道的武術教練,之後搬家到了洛杉磯,武打能力受到注意,首度演出則是在1988年,從那時起,席格就成為了世界著名的武打明星,電影票房總和超過二十億美元。不care演技的原因:他也許不會演戲,但更有可能是我們忙著注視擺動的拳頭而忽略其演技。

原文:http://www.tasteofcinema.com/2013/20-terrible-actors-who-cant-actually-act/

 

個人覺得排名偏娛樂性質但第一名絕對實至名歸,有其他大家覺得演技有待加強的電影明星嗎?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我看到第一1名我就大笑了,讚,就是他,實至名歸~~
    史蒂芬席格是我心目中的轉台王,因為不管他喜怒哀樂,都是一模一樣的表情~~
    然後武打戲也並不精采!!!
    版主回覆:(11/14/2013 12:58:54 AM)
    可是他電影票房收入高到誇張XD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