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House of Gucci》豪門謀殺案 真實永遠比虛構精彩 時尚迷必看

品牌傳記、時尚、商戰、演員演技,加上導演是雷利史考特,光以上組合就值得我進電影院欣賞,片長2.5hr完全不冷場。對於喜愛研究品牌歷史以及GUCCI迷一定要用力看的電影。

 

 

大多人聽過或買過GUCCI

新任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上任後

帶領GUCCI邁向新巔峰

 

在不算遠的20多年前

一樁震驚世界的謀殺案改變GUCCI的命運

本著希望大家也去看電影的心態不想暴雷

只能說這部片真的比想像中精彩

 

 

引用自膝關節

相信大家都曾經聽過一句話:「我寧願坐在寶馬(BMW)裡哭,也不願坐在自行車上笑。」

這句話的正宗典故出處,其實是來自被稱為時尚黑寡婦的「古馳夫人」派翠西亞雷吉亞尼。她當年受訪時說:「我寧願坐在勞斯萊斯上哭泣,也不願坐在自行車上開心。」

如果近期你有關注女神卡卡(Lady Gaga)主演《Gucci:豪門謀殺案》,就知道當年這段離奇的名門買兇案為何會如此轟動。上週周六(15日)晚間11點 #Discovery頻道 #探案之夜 首播的《古馳夫人:黑寡婦派翠西亞》,我看完之後就是嘴巴一直關不起來。

因為…她真的太幸運,就因為派對上認識了莫里奇奧,這位公子哥一見鐘情後,火速希望完婚,而且派翠西亞在物質上完全予取予求,甚至還免費得到紐約一大戶豪宅,還有遊艇。

我們常會戲稱某些富二代是幸運的精子,那麼派翠西亞則是幸運中的幸運,儘管有人說她有影響當年的古馳運作,她非常想讓自己在設計上的品味想法能影響集團風格,但當年古馳家族勢力不太允許這麼做。

如果光就紀錄片來看,她最強的大概就是開派對大搞人際關係,至於後來轟動萬分的買兇殺人,紀錄片裡面可以看到她最真實不掩飾的那個眼神。

她甚至沒有覺得她犯罪。而且,即便在監獄服刑期間,她仍然過得非常養尊處優。據悉被關18年期間,她還有自己的髮型設計師、外科醫師、牙醫等,而且居然在監獄裡養了一隻雪貂當寵物。

你可能都會忍不住大罵…這到底憑什麼?如此自我感覺良好的古馳夫人,你真的應該看一下這個紀錄片,這就是最真實的她。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