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 adidas Originals 運動長褲AJ7673(Eason代言款)

adidas出過的運動褲款式用多如牛毛來形容可能還嫌太少,有些款式在adidas最擅長的殘酷限量飢餓行銷名人代言操作下,一出就秒殺,想買還得透過朋友幫帶,型號AJ7673這款就是如此。

 

adidas這幾年有多夯毋須多說,有錢94任性,各種樣式不停一直出,代言人也都請最大咖,除了Eason陳奕迅;女裝也有范爺范冰冰以及楊穎Angelababy加持,跟其他運動品牌死對頭Nike、UA相比,adidas在街頭潮流這塊下足功夫。

 

但也不是所有款都熱賣,以街頭休閒為主的adidas originals(LOGO不同,對岸又稱三葉草)不粉款式設計也會讓人看了立馬黑人問號臉,心中大喊:「J三小?」,跟Adidas主線主打運動的外型設計有差;也可能是30 up,所以會覺得originals取向過於年輕,難得看到一件覺得「有中」的褲款,但更有可能是Eason穿太帥的關係。

 

 

Eason跟陳冠希或6哥余文樂相比,其個人獨特魅力,尤其聽過現場演唱後,被稱為E神真的是剛好,完全沒有絲毫誇張。

 

外觀來說,雖然簡單但不失adidas originals特色,三葉LOGO+褲腳的三條線設計足矣,現在褲款設計,無論品牌,多以低調為主。

 

一件好的運動褲,好穿舒適是最主要需求,多餘的設計反而會讓人感到礙眼刺目。

現在很多7尾+8年級喜愛全身黑或黑白兩色(總會聯想到以前流行過一陣的女裝品牌JOJO),好處是顏色搭配不容易出錯,壞處是若沒顧好細節很容易整組壞光。

 

個人較喜愛這款皮衣穿搭,兼顧街頭又帶有點成熟。

 

話說之前asos還有在販售此款,看到就只剩XL尺碼,現在當然是完全沒囉。

 

簡單分享幾種不花大錢穿出運動休閒感的常見街頭穿法如下

 

 

簡單介紹AJ7673

此款還有另外一款深藍色,型號為AJ7672的兄弟款。深藍色跟黑色接近,但搭配與給人的視覺印象完全不同。

 

 

本人對於運動的啟發時間極晚,一般男生大約從國中小開始打躲避球&籃球。本人國小時期曾加入過躲避球校隊還去其他學校比賽過哈哈;有陣子《灌籃高手》爆紅時期也會帶著籃球去學校認真運球+投籃。國高中時期的體育課,除了每學期一到兩次體能鑑測時有出汗外,其他時間都在聊天耍廢中渡過快樂的體育課時光。

 

大學就是選越輕鬆好過、不流汗為主的課程ex.高爾夫、桌球(其實桌球認真打根本超激烈,只是我當然不可能是認真打那種)。國軍online時期也算有運動到,有陣子被送到高雄鳳山步校受訓,天天上山拔草種樹,日流汗量以雨量毫米單位來計;還有陣子下基地,每天早上起床固定跑3,000、全副武裝跑來跑去,每天虛脫到上床秒入睡。

 

 

延伸閱讀 [運動] 健身重訓穿著推薦 UA heatgear熱裝備系列運動服

 

 

真正把運動當回事是近兩三年,以前對於運動相關用品都抱持:「只要能運動、越便宜越好」的心態去買,這兩年認真健身重訓後,才開始研究比較各品牌針對不同運動的各種不同機能服飾,這條運動褲嚴格來說不算是for任何運動機能設計,平時好穿好走、穿帥為主。

 

一般運動褲並無口袋設計,但如剛剛所說,這款主要用途不是拿來運動,故做個口袋放手機也是剛好。

 

一般來說,運動褲要求易於排汗舒適為主,材質以尼龍聚酯纖維居多,AJ7673就是以聚酯纖維為主要材質。

 

入手這款為M號,腰圍76、褲長99、臀圍96、褲管寬26。

 

 

褲頭後有Originals的三葉草LOGO標與吊牌,前有綁帶,運動褲大多以鬆緊+綁帶設計為主,確保舒適&不會在運動中掉落。

 

 

經典的三條線LOGO設計。

 

 

穿搭1 老帽+軍綠MA-1+無袖下擺圓弧+AJ7673

 

沒有任何穿搭無法搭MA-1,No one。運動機能搭各品牌、顏色、厚薄的MA-1都沒有不搭的。

 

搭基本的白色無袖背心極舒適,背心建議磅數稍厚,過薄不適合外穿,會像阿公穿的汗衫

 

同樣為Adidas的全白Ultra Boost Uncaged踩在腳上,兼顧整體與舒適。

[帥鞋] adidas Ultra Boost Uncaged LTD 運動&街頭實穿心得

 

老帽 assc

MA-1外套 Steve Co.

無袖背心 師大夜市

運動褲 adidas Originals AJ7673

運動鞋 adidas Ultra Boost Uncaged LTD

 

 

穿搭2 老帽+大地色彎刀袖MA-1+白色帽T+AJ7673

 

 

跟上一套很像,將無袖背心穿在裡面,多了件全白帽T,換件不同材質顏色造型的MA-1,感覺又不一樣。選帽T難度不下於選老婆,帽T磅數夠厚穿起來才有質感可言,此外這件帽T還有一主打特色是帽子超挺,而且價格便宜。

 

 

大地色優勢除了好搭也不易出錯,但大地色也有分好看與不好看,需經驗去比較判斷。

 

穿著適合15-20度的體感溫度,外出不怕吹風受寒。

 

 

老帽 assc

MA-1外套 Steve Co.

全白帽T Steve Co.

運動褲 adidas Originals AJ7673

運動鞋 adidas Ultra Boost Uncaged LTD

 

 

穿搭3 老帽+灰色大學T+AJ7673

無廢話重點說明:大學T磅數、尺寸合身偏寬鬆為主、內搭外露做層次、褲長剛好蓋住鞋頭。

 

3套性質相差不遠,主打街頭休閒,自然以街頭常見元素做搭配說明。好單品沒有用心搭配也只是浪費,同款運動褲在路上大約10個有8個悲劇,就像空有資質卻不努力鍛鍊學習一樣是沒路用滴。

 

老帽 assc

大學T Steve Co.

運動褲 adidas Originals AJ7673

運動鞋 adidas Ultra Boost Uncaged LTD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