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虛擬富豪排行榜

20121221152652.jpg

每年富比世從小說、電影、電視和遊戲計算身家最富有的人物,透過故事情節設定估算並且認真謹慎計算他們使用真實世界的商品和股票價格。今年入榜的15大虛擬人物總資產淨值增加3%至2,158億美元。超過愛爾蘭國內生產總值(GDP)。

 

有趣的是虛擬富豪的資產也會每年成長或縮水XD看看今年進入前15名的虛擬富豪有哪些大家都熟悉的人物

 

 

 

第15名:傑蓋茲比 Jay Gatsby

財產:10億美金

來源:敲詐勒索&投資

居住:紐約 西卵

出處:電影&小說《大亨小傳》

 

今年因電影上映而首度入榜,讓大家注意到這位充滿積極與熱情的大亨。財富來源電影劇情有交代,沒看過的租DVD回家看看。李奧納多皮卡丘本人身價應該超過他飾演的這個角色。

1368981392-4192564936_n.jpg

 

 

 

第14名:瑪麗 考利 Mary Crawley

財產:11億美元

來源:繼承、婚姻

居住:約克郡 英格蘭

出處:英國影集《唐頓莊園》

 

唐頓莊園是一部英國時代劇,由英國媒體公司Carnival Films為英國獨立電視台(ITV)製作。有趣的是去年入榜的是另一位羅伯特考利(Robert Crawley),因劇情發展所以財富到了她手中。

MTS_ayankeebell-1347450-mary-crawley.jpg

 

6546718597_fb83ec13bb_z.jpg

 

 

 

 

第13名:地產大亨 Mr. Monopoly

財產:12億美元(去年為25億美元)

來源:房地產

居住:美國紐澤西州 大西洋城

出處:遊戲《地產大亨》

 

照理說大富翁先生資產應該是不會變動,但可能是受到美國次貸風暴影響所以財產縮水

0x600.jpg

 

 

 

 

 

第12名:蘿拉卡芙特 Lara Croft

財產:13億美元

來源:繼承&尋寶

居住:英國

出處:電玩&電影《古墓奇兵》

 

改編自發燒電玩「古墓奇兵」,電影中安潔莉娜裘莉化身為機智性感的蘿拉。

Tomb-Raider-lara-croft-tomb-raider-the-movies-2260372-1280-1024.jpg

 

 

 

第11名:瓦爾登 施密特 Walden Schmidt

財產:13億美元

來源:科技

居住:加州馬里布

出處:影集《好漢兩個半》

 

瓦爾登·施密特為美國影集《好漢兩個半》(Two and a Half Men)中一個虛構的人物由男星艾希頓庫奇飾演的一位科技新貴(中)。

Two-and-a-Half-Men-Wallpaper-two-and-a-half-men-32201632-1280-1024.jpg

 

 

第10名:蒙哥馬利 伯恩斯 C. Montgomery Burns

財產:15億美元(去年為13億美元)

來源:能源

居住地:美國春田市

人物出處:卡通《辛普森家族》

 

春田市核電站的所有者,河馬·辛普森的老闆,也是河馬最強硬的對手。他的口頭禪是「Excellent……」(非常好……)

MrBurns.jpg

 

 

 

 

第9名:泰溫蘭尼斯特 Tywin Lannister

財產:18億美元(去年為21億美元)

來源:繼承

居住:凱岩城 維斯特洛

出處:小說&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

 

泰溫蘭尼斯特是凱岩城公爵,生性冷酷無情,精於謀略,控制欲極強。也是維斯特洛最有權力、爭奪鐵王座的人選之一。打仗非常燒錢,資產縮水相當合情合理。

ep25-tywin-lannister.jpg

 

 

第8名:克里斯欽 格雷 Christian Grey

財產:25億美元

來源:投資、製造業

居住:美國華盛頓西雅圖

出處:小說《格雷的五十道陰影》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是一部十八禁小說,,全球銷售量超過七千萬本。講述的是女大學生安娜斯塔西亞·史迪爾(AnastasiaSteele)因為為校報作一篇報導,而前去採訪28歲英俊的成功企業家克里斯欽格雷(Christian Grey),兩人一見鍾情展開戀情,可是不久女主角發現英俊的格雷有虐戀的特殊癖好,得知這一點的安娜在愛與痛的邊緣之間不斷掙扎,結果不斷發現男主角不為人知的陰暗面。

 

總裁系列小說開頭的故事,今年應該有機會看到電影版~

1370337368ea231.jpg

 

 

 

第7名:理查里奇 Richie Rich

財產:58億美元(去年為89億美元)

來源:繼承

居住:美國富人谷

出處:電影《財神當家》

 

李奇(麥考利克金飾)是富氏夫婦期待許久的孩子,剛出生就立刻被稱為世上最富有的小孩,李奇出生榮華富貴之家,可是當他漸漸長大後卻發現金錢並不是唯一能使他快樂的東西,他希望自己能平凡一點,也希望和學校同年紀的孩子們玩在一起,但是這個最平凡的願望對李奇來說卻是非常的遙不可及。

960195-richierich_movie.jpg

 

 

 

第6名:布魯斯韋恩 Bruce Wayne

財產:92億美元(去年為69億美元)

來源:繼承、軍事工業

居住:高譚市

出處:《蝙蝠俠》

 

蝙蝠俠的真實身份,表面上是一位富有的企業家、花花公子及慈善家。推測是因為今年蝙蝠俠復出而資產增加,但布魯斯根本沒在管錢啊啊啊,所以他的資產增減應該要看他的資產管理人盧修斯如何投資決定(電影中由摩根費里曼飾演)。

BruceWayneTDK.jpg

 

 

第5名:查爾斯福斯特 凱恩 Charles Foster Kane

財產:112億美元(去年為83億美元)

來源:媒體

居住:加州

出處:電影《大國民》

 

一九四一年的《大國民》乃公認電影一百年來的「最佳影片」,是導演奧森威爾斯的處女作。在本片之前,電影從未出現過倒述法,且是多重角度的倒述法。故事的主人翁報業大王查爾斯福斯特凱恩是個具爭議性的人物,愛國者、民主主義者、和平主義者、戰爭販子、叛徒、理想主義者……都是美國報紙對他的形容。

kane005pf2.png

 

 

 

第4名:東尼史塔克 Tony Stark

財產:124億美元(去年為93億美元)

來源:繼承、軍事工業

居住:加州

出處:《鋼鐵人》

 

東尼史塔克生於紐約長島,父親為著名的企業兼發明家-霍華史塔克。小時候即展現驚人的天賦,僅15歲時就進入麻省理工學院電子工程學系大學部就讀,於19歲時以最高分的成績獲得雙碩士學位。21歲時他的雙親死於車禍意外,史塔克繼承了父親擁有的史塔克企業(Stark Industries)。史塔克接管公司後作的第一件事就是買下製造他父母座車上瑕疵煞車系統的公司並修正其設計上的缺陷。

 

財產來源和蝙蝠俠相同,父母一樣遭遇了意外而過世。也都符合女生心目中最理想的另一半典範:有錢、帥、父母雙亡。

Robert-Downey-Jr-Tony-Stark-Iron-Man-3-Marvel-Disney.jpg

 

 

第3名:卡萊爾庫倫 Carlisle Cullen

財產:460億美元(去年為363億美元)

來源:複利投資

居住:Forks,華盛頓

出處:《暮光之城》

 

卡萊爾是英格蘭王國國教聖公會牧師家族的唯一子嗣,母親生下他後就離世。他的父親是一名宗教狂熱者,對狩捕反基督的事十分熱衷。就在他父親年老時,改由卡萊爾帶隊搜捕異教徒、女巫、巫師和吸血鬼。當時聰明的卡萊爾發現當時的吸血鬼是躲在下水道內,並只在夜晚出沒。

 

主要是靠著養女愛麗絲的預知能力做投資,馬的根本犯規!

esmee-funny.jpg

 

 

 

第2名:史矛革 Smaug

財產:541億美元(去年為620億美元)

來源:掠奪

居住:孤山

出處:《哈比人:意外旅程》

 

去年冠軍的史矛革是中土大陸其中一條最後的巨龍,書中主要的反派角色,使河谷鎮(Dale)荒廢,佔據了孤山(Lonely Mountain)及其寶藏。哈比人歷險記詳述一群矮人(有一些原本是孤山的居民及其後裔)重奪孤山,擊殺史矛革。在紅皮書裡,史矛革被描述為淡紅金色,體形甚為巨大。在書中,史矛革有時被稱為黃金史矛革(Smaug the Golden)及華麗史矛革(Smaugthe Magnificent)。

The-Hobbit-The-Desolation-of-Smaug.jpg

 

 

第1名:唐老鴨叔叔 Scrooge McDuck

財產:654億美元

來源:採礦、尋寶

居住:Duckberg

出處:《唐老鴨叔叔》

 

迪士尼經典動畫角色之一,有趣的是去年因財產被騙光而被踢出榜外,今年又重新回到排行榜中。

scrooge-mcduck.png

消息來源:富比世 http://goo.gl/H8shUI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