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Ubike之休閒穿搭分享

ubike穿搭建議

在台北騎ubike幾乎是人人都喜愛休閒活動,除了交通代步之外,騎起來讓人感到小確幸也是大家愛的原因之一。大家騎車卻忽略了自己也會化身為城市的風景之一,本人為了美化市容總是用心挑選外出穿著,當然騎ubike也要美化一下這個擁擠的都市。

 

 

ubike配色為黃色+橘色,這樣的色系考量主要是為了騎乘者安全以免後車眼殘沒看到直接撞飛,以及騎乘時自動有車燈閃爍亮起,從這些點可看出ubike設計真的很貼心,不愧是台灣自行車之光捷安特之作,之前有看到一篇講述ubike由來&相關說明很精采,有興趣可搜尋找找。

 

為了在配色上與車搭配,特地選了件黃橘配色的渲染T做搭配。以淺色牛仔短褲+白色slip-on懶人鞋讓整體配色更夏天,整體色系搭配上要做到人車一體其實不會很困難。衣服材質舒適度、其他配件的選擇比較傷腦筋。短褲一大優勢是通風舒適也不會有卡到褲管的問題。

ubike穿搭建議

 

 

下次有計畫騎ubike前先將身上配件搭配好再騎也是件很fashion的行為。一群熱愛穿搭的朋友共騎應該會更好玩(狀態顯示為誠徵騎友中

 

 

渲染T:STUSSY

牛仔短褲:ZARA

皮製腰包:VICIOUS CIRCLE

懶人白鞋:MUJI

ubike穿搭建議  

 

 

 

 

 

春夏穿搭之白襯衫+牛仔背心 

plain-me立領純白風格長版襯衫+MA-1飛行夾克 

MUJI的Slip-On懶人白布鞋究極穿搭 

蜜雪薇琪化身美麗靚媽 

香港大學生路上打野砲 

DSC04165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