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超不冷之短褲穿搭

冬天短褲穿搭

天不冷在台灣不算太稀奇的事,但熱到走路會出汗就有點靠北了。既然那麼熱,大家也不要再去想啊啊夏天的衣服都收起來了怎麼辦~相信只有北七才會將夏天衣物收起來,因此在這個熱死人的12月入冬之際來篇短褲短袖穿搭也不為過。

 

 

短褲短袖最重要的就是身材,沒錯就是身材

但不是每個人都有麻豆衣架子,這時就是穿搭最重要的事:修飾身型。像大元哥是個體型偏壯的人,短褲的長度拿捏最好在膝上1公分即可,再上去就太over了。小腿的比例很重要,畢竟亞洲人跟高加索人是不能比的。必須認命我們的腿就是沒有阿豆仔好看又修長,這時除了打兩瓶肉毒讓小腿肌消失然後兩個禮拜不能走路之外似乎也沒有其他方法?

冬天短褲穿搭

 

其實是有的,就是PS(大誤),除了PS之外,良心建議大家不要太在意,根據大元哥明查暗訪之下,高達90%的女生不介意男生的蘿蔔腿,反而太細還會被嫌。且老一輩有言:小腿肚=財庫,越大越有錢(真的,所以大家快去多爬山,走出偉大的小腿肚吧!)

冬天短褲穿搭

 

單穿運動T會顯得有點單薄還有激凸的風險,因此個人習慣都會搭一件牛仔背心,有領無領皆可,會有不同的感覺。鞋襪也千萬不要忘記,往往鞋襪的好壞會決定全身穿搭的生與死。

冬天短褲穿搭

 

 

這天選搭經典不敗(但大多人亂穿一通的)高筒converse麂皮款,加上混色襪增加層次感。

冬天短褲穿搭

 

腰包也是今天的亮眼配件之一,小歸小,一個男人需要的也不過就皮夾、手機頂多再一包煙(吸菸有害健康,還是戒了吧)

冬天短褲穿搭

 

 

冬天短褲穿搭

 

 

整體LOOK

冬天短褲穿搭

 

 

冬天短褲穿搭

 

 

冬天短褲穿搭

 

 

冬天短褲穿搭

 

 

冬天短褲穿搭

 

 

帽:ZARA

眼鏡:士林夜市

短T:NIKE

牛仔背心:ZARA

短褲:Tastemaker

襪:Black Jewel

鞋:Converse

冬天短褲穿搭

 

 

 

大街上裸體跳舞 

有一種帥叫做金城武 

男生民族風襯衫穿搭示範 

2014夏天熱到爆之多款短褲穿搭 Part1 

上海冬季出遊+出差一週穿搭 

 大元哥的粉屍頁請按此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