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台北4家超好逛的設計/質感/風格家具店

台北質感家具店.jpg

近日喬遷新居,因生性對家具有點龜毛、吹毛求疵,最近為了選張美麗、大方、俐落、雅痞的書桌/辦公桌花了不小精力。上網搜尋、打聽台北厲害的家具行,發現符合預算又要兼顧質感又不能太醜的桌子原來這麼難找QQ

 

 

 

實際逛了這些質感家具店後發現馬的也太貴了法克,雖然可能大多數人買不起,但逛逛這些質感家具店也是另類的遊玩行程。

 

 

 

 

覓得設計傢俬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75巷14號1樓

(捷運板南線於「忠孝復興站」下車,大安路出口,步行約 10 分鐘)

營業時間:12:30~20:30

電話:02-27038523

風格:北歐、復古、現代、經典

價格:大多萬元起

台北質感家具店

 

這家在景美也有店只是比較小間,裡頭傢俱令人非常印象深刻,偶而在粉絲頁上不定期會有一元起標的競價活動,如果運氣好也許有機會用低價入手質感傢俱。

台北質感家具店

 

逛這種傢俱店跟逛IKEA的感覺totally different,有些是難得一見、數量稀少的商品也怪不得賣那麼貴,這些店喜愛隱身在台北市那些買得起的低調有錢人集中區例如大安、信義、民生社區等等。

台北質感家具店

 

台北質感家具店

 

紅色座墊椅子下的桌子要價6萬多。

台北質感家具店

 

 

B.A.B Restor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71巷8號(近捷運信義安和站)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 12:00~21:00

電話:02-27357708

風格:北歐復古、法式工業、鄉村、英式古董

價格:萬元起跳

台北質感家具店

 

距離上一家不遠,做TAXI跳表不超過100元內可以到這裡,一樣有北歐復古元素,但這裡又多了一點工業風與古董商品,看得出來要價不匪(汗)

台北質感家具店

 

有些店家有提供傢俱租借服務,拍電影道具組的人較常用到,畢竟買得起的人沒有想像多,這也是另一種財源收入&曝光方式。有些可能也不太適合放在有小孩的家中,小孩手一滑弄倒、塗鴉、割壞就GG了。

台北質感家具店

 

台北質感家具店

 

台北質感家具店

 

 

 

 

唐青古物商行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羅斯福路一段83巷17號

(從中正紀念堂站三號出口直走,過一個紅綠燈,會看到一家信義房屋,左轉進巷口,遇到第一個叉路右轉,往前走幾步,唐青古物商行會在你的右手方。步行時間約3分鐘。)

營業時間:13:30~21:00(週二休)

電話:02-23418799

風格:古董、二手

價格:百元起

台北質感家具店

 

風格&價格跟其他幾間完全不同,以非營利組織為宗旨的唐青古物大多都是二手傢俱,透過修理、再製讓舊傢俱獲得新生命,也讓更多需幫助的人因這些販賣這些二手傢俱得到幫助。實際逛過發現裡面有些很屌的櫥櫃或椅子都非常便宜,幾百元內可入手。

 

因為一次用二手傢具與物品舉辦義賣,我們募集到偏遠地區學生所需學費。這十年來,夢想著有一天能成立一個協會與公益商店,幫助更多無法上學的小孩。

 

如今,這個夢想實現,2011年,我們成立了“台灣有福全人關懷協會”,“唐青古物商”則是協會的公益善商店,也是大家的地方,希望在此將行動與關懷更加深,讓所作的每件小事,都能為需要的地方,真的帶來美好的改變。(轉自粉絲頁)

台北質感家具店

 

 

 

 

加工廠

地址:台北市紹興北街31巷3號1F(近捷運善導寺站六號出口)

營業時間:13:00~21:00

電話:02-23418799

風格:二手舊貨

價格:千元起

台北質感家具店

 

一樣是二手,加工廠是以小物為主,大件傢俱較少,老闆在青田街還有另一間歐洲舊貨店叫做魔椅

台北質感家具店

 

台北質感家具店

 

這些小東西很適合擺在家裡的飾品櫃或電視櫃上方增添家裡的設計感

台北質感家具店

 

台北質感家具店

 

人體模型看了頗心動,問了價格只能放棄orz

台北質感家具店

 

一天逛下來其實還蠻充實,感覺像看了一場奇幻的古董傢俱展,台北這麼大,還有許多隱藏在各地的低調小店,改天再將其他店家的資訊整理出來:D

台北質感家具店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