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牌屋》第二季爽到翻過去!

紙牌屋第二季

慢了2個月,最近終於補完《紙牌屋》第二季,這季多了許多的中美時事寫照,雖較複雜,但策略權謀劇情依然翻攪觀眾的緊張神經,真他馬的佩服大衛芬奇的說故事功力以及凱文史貝西的一流演技

《黑暗騎士》小丑:「這些人都是陰謀家」

黑暗騎士小丑  

政客想方設法操縱這個世界政局,用了多少權謀、多少政治學,實在不是我們這種死老百姓可以想像,透過這部影集多少可窺探其中,看法蘭克操控大局除了覺得屌到不行,看他走的每一步險棋、每個佈局然後每每險勝是這部戲最爽的地方。

紙牌屋第二季

BTW這部戲不會是一般女生的菜,沒帥哥也沒愛情,充滿權力遊戲的極致鬥爭,偷爆雷:本季剛開始就有主要角色GG領便當了…

紙牌屋第二季

下為凱特瑪拉(Kate Mara)參加第二季特映的造型,身穿Prada的她有點孕態(腰咧?)髮型實在有點糟…

紙牌屋第二季 

紙牌屋第二季

紙牌屋第二季 

紙牌屋第二季

紙牌屋第二季

紙牌屋第二季  

 

轉自公視:

「紙牌屋」以美國政治為背景,但描寫權力爭奪的主題卻是不分國界,即使是一般人也可以­體會,「紙牌屋」編劇巧妙地平衡了政局鬥爭和人性刻畫,讓觀眾一顆心懸在半空中。

本季故事主軸之一在與中國的談判,片中政治人物常在討論中犀利地點出中國政治現況以及­與美國之間的矛盾,還在劇中影射中國的太子黨,這些因素讓本劇在中國網路播出後受到熱­烈迴響

另一個受到觀眾歡迎的是法蘭克與妻子克萊兒的婚姻關係,這一對夫婦讓人見識到心狠手辣­的極致但又不得不讚嘆他們的默契,真可說是「天作之合」。

「紙牌屋」受到廣大歡迎,美國總統歐巴馬也是忠實粉絲,女主角羅賓萊特獲得金球獎的肯­定,並在艾美獎以黑馬之姿獲得九項提名,包括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最佳影集、最佳­導演、最佳攝影、最佳剪輯等等。

 

紙牌屋第二季

預告搶先看

 

 

《紙牌屋》House of Cards 劇情&演員簡介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演員們戲裡戲外 

《陰屍路》主要演員們走紅毯vs戲中造型 

《陰屍路》正妹Maggie(勞倫 柯漢 Lauren Cohan) 

《陰屍路》娃娃臉正妹 愛蜜莉金妮(Emily Kinney)  

DSC_0722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公視頻道要播出「紙牌屋第三季」囉
    8月10日起 周一至周四 晚上11點

  2. 大衛芬奇只有導第一季的前兩集喔! 之後幾乎算是輪替著導演導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