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 Palace 品牌介紹&Coach Jacket Navy 防水教練外套分享

Palace是今年火到不行的潮流品牌,多少人為了這個三角形LOGO甘願排隊入手一件短T或一件外套,最近有幸入手一件防水教練外套(waterproof Coach Jacket)來跟大家分享分享實穿心得與穿搭。

 

街頭品牌Palace,全名為Palace Skateboads,是個因滑板文化而生的品牌。有篇專文新晉英國街頭滑板品牌:Palace Skateboards,介紹其品牌&走紅原因相當詳細:該品牌於 2010 年(一說 2009 )於英國倫敦建立,創始人為 Lev Tanju。設計風格為英倫風,他想,為什麼我們不能把滑板品牌做成一個帶有英格蘭文化的品牌呢?(此前,世界滑板文化以及其衍生品牌主要為美國為絕對的領軍人物,如 Supreme 等。)

圖片來源

 

品牌主理人Lev Tanju

圖片來源

 

 

會認識Palace主要是因為FB有許多萬惡的街頭/潮流品牌交流社團,看到許多人交流與販售,看久了便有種催狂魔的魔法一般,不斷洗腦著:「買吧買吧~」於是腦波一弱就入手了 😆

 

現在品牌崛起速度之快令人難以跟上,除了Palace,SupremeOFF WHTIEPabloVLONEAnti social social club(ASSC)等都是近期許多人追捧的潮流品牌。

 

先簡單介紹一下外觀:深藍色的教練外套,外套是Palace主要商品之一,簡單的設計與醒目的LOGO成就了一件炙手可熱的外套。

 

這件尺寸為M號,肩寬為44cm,我身高177/體重67穿起來剛好合身。

 

外套下擺有個束口設計可防止風從下灌入。

 

外套內側下方的LOGO標示。

 

 

背部內側的LOGO

 

 

這件海軍藍的防水教練外套無所不搭,雖說黑褲是最簡單不易出錯的百搭聖品,但版型還是要看人,像我穿慣skinny合身長褲,穿寬褲反而覺得怪&不自在,也搭不太起來。

 

袖口無特別設計縮口,教練就是從旁協助指導的角色,寬鬆休閒是一大重點。

 

一般運動外套可能會有拉鍊避免手機或零錢、悠遊卡噴掉,就如上面所說,教練不用跑步,這些設計都是多餘的 😆 。

 

穿搭1 Palace教練外套+長版無袖背心+skinny長褲

 

除了好搭,外套本身具擋風擋雨功效,剛好今年超暖冬,連經典的MA-1都穿不太住,一件薄外套走在街上,逛街約會都ok。

 

外套 Palace

上衣 No brand

褲子 H&M

鞋子 Native

 

穿搭2 老帽+Palace教練外套+短褲+白鞋

薄外套可擋風擋雨擋霧霾,隨便一件Bershka黑色牛仔短褲搭就可。

 

簡單不花俏的單品,依現今街頭趨勢也不建議搭太多顏色。

 

 

老帽 Anti social social club(ASSC)

墨鏡 Ray Ban

外套 Palace

上衣 No brand

短褲 Bershka

白鞋 Adidas Ultraboost Uncaged

 

穿搭3 老帽+Palace教練外套+迷彩帽T+skinny長褲

 

今年,應該說每年都流行的迷彩,之所以能一直持續不斷被運用的元素最主因就是好搭、百搭,迷彩有分好看難看,好不容易挑到顏色不錯又便宜的帽T搭配。

 

老帽 assc

帽T No brand

外套 Palace教練外套

內搭 No brand

長褲 H&M

 

 

品牌 Palace

商品 Waterproof Coach Jacket Navy

評價 好穿好搭但有點貴QQ,仿品很多,購買請注意來源。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