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Kiehl’s 契爾氏 冰河保濕+防曬乳入手心得

Kiehl’s契爾氏也是一個我看很久但從沒實際入手使用的品牌,趁5月母親節檔期間,根據個人膚質,入手幾款熱賣的冰河保濕系列產品外加一罐防曬乳。不管男生女生、冬天夏天,保濕+防曬都很重要,也是我最重視的保養基本功,對我來說,保養除了外在擦的抹的塗的之外,內在的飲食運動也是保養的一環。

 

台北哪裡可以入手Kiehl’s?

我是在京站1F的Kiehl’s專櫃入手,每次去京站威秀看電影,等電梯時都會看到他們的櫃,看久了也就默默興起想買來用看看的念頭。京站專櫃服務值得一推,因為贈品給得很大方不囉嗦,我就是一個會被很多贈品收服的人。認真講,拿到其他產品的試用包才有機會先用看看是否合乎膚質,未來才有機會買第二或第N次,這些都算是基本行銷手法。

 

其他櫃點建議用Google直接搜尋kiehl’s 分店最快,官網與粉專想找分店但都找不太到。基本上各大百貨,新光三越、遠百、SOGO、京站等地都有櫃點,下圖除了左1左2與中間深藍色的防曬乳,其他都是贈品,購買總額3,130買到一堆覺得很賺。

 

 

 

 

Kiehl’s的No.1熱賣商品 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

講到Kiehl’s,多數人最有印象的當屬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這款,沒入手主因是原有的肌研化妝水便宜好用還沒用完,我妹多年前就已入手,試用幾次覺得還不錯,沒有其他更多感想。看官網介紹寫道:適合男性刮鬍後使用,有機會再寫篇鬍後水分享心得。

 

 

 

 

洗面乳 冰河保濕-無油清爽潔面慕斯(150ML NT$730)

份量十足,認真每天用大概可用一年以上,目前穩定使用中,較偏向一般洗面乳而非慕絲,慕絲泡泡應該是更綿密細緻的。

 

 

大約擠兩粒花生米大小可搓出的泡泡如下,如家裡有專門洗臉用的搓泡泡專用的「起泡網」(無印良品有賣,不錯用),搭配使用應該能搓出更多泡泡。

 

 

起泡網外型長這樣,一個台幣60元

外包裝

 

 

 

 

 

這款洗面乳優點是洗完不緊繃,主打「溫和潔淨」,主要成份為冰河醣蛋白、白茅、檸檬果萃取,味道個人也很喜歡。

 

 

有些含有磨砂去角質成分的洗面乳不建議天天用,這款就沒這問題,即使天天早晚使用皆可,我個人是早上只用清水洗掉一晚的細微灰塵而已,晚上才會用洗面乳。

 

官網說明

●細緻的慕斯質地,具超綿密泡泡,能有效清潔臉上多餘油脂、洗淨髒汙。

●不含油脂的溫和潔淨配方,洗後肌膚感到清爽明亮、不緊繃、不泛油光,同時還能超水潤。

●成份溫和,適合中性至油性肌膚,早晚皆可使用。

 

 

 

洗臉時總會順便輕微按摩一下肌膚,記得以前高中上家政課時,老師是個皮膚極好的正妹,她教的洗臉步驟到現在我都還照著用,雖然我的成績不是特好,但老師講話還是有認真聽並且實踐。

 

 

洗臉除了臉部外,通常我會洗到接近頭皮以及脖子的位置一併帶到,都洗了當然要一起清潔,要就做全套。

 

 

 

 

 

冰河保濕無油清爽化妝水(試用品)

贈品裡附了一瓶冰河保濕無油清爽化妝水的「豪華試用品」,這類試用品我都會收在旅行盥洗包裡。

 

 

化妝水一般都是液體狀,也有較濃稠型的,Kiehl’s這款化妝水屬於前者。

 

 

輕敷在臉上沒什麼特別感覺,不會覺得冰涼,吸收不錯,但如果單只用化妝水,保濕效果我覺得不夠,一定要搭配下面的「凝凍」一起用。

 

 

 

 

明星商品 冰河醣蛋白無油清爽凝凍(50ML NT$1,350)

看官網介紹特色是24小時清爽保濕、不泛油光,我的膚質是夏天中性偏油,冬天偏乾,保養重點永遠是保濕,補充水份是防止出油的最好辦法。

 

50ML天天擦一次,可用約2-3個月左右。

 

官網說明

●100%無油配方,內含來自極地的天然保濕成份,質地清爽不黏膩,好吸收,能瞬間為肌膚大量補水鎖水。

●針對台灣夏日清爽保濕需求與油性肌、混和性肌膚所設計,利用獨家智慧型抗油光科技,保濕的同時還能全天抑制油光,全天清爽不見油光。

●可每天早晚使用,或當作妝前保濕打底,也可厚敷當晚安面膜使用。

 

 

 

我的肌膚主要是兩頰偏乾,T字偏油的類型,重點會加強T字的保濕,使用上會是在洗完臉用完化妝水後使用。

 

 

一次用量大約是1-2顆花生米大小。

 

 

封膜上的量通常也夠用個幾次,能用的都不可以浪費。

 

 

使用感想覺得保濕力還不錯,在開冷氣睡覺的情況下,大約8-10小時不會感到明顯出油,但人體先天設計就是會油脂分泌保護皮膚,效用上我覺得可以。

 

 

 

 

 

極限男性清爽防護露SPF50/PA+++(30ML NT$1,050)

官網說明

●抗紫外線UV、抗汗水,專為男性所設計的防曬乳!質地輕透不黏膩,使用長時間依然清爽零油光。

●防曬乳有效隔絕UVB避免光傷害、對抗UVA避免黑色素生成,有效阻抗紫外線傷害。

●添加維他命C、E及咖啡因,防曬同時還能抗倦醒膚,預防肌膚老化。

 

 

 

入手的所有產品裡我最推防曬,使用上完全不黏膩,擦在臉上十分舒服。

 

建議不用一次塗太多,可視情況補擦,如果在海邊或一直狂流汗的太陽下大概2-3小時可補一下。

 

 

與其說是防曬,對我來說偏重隔離效果多一些,台灣整體空氣品質不太好,我實測過什麼都不擦出門一天回家跟擦防曬後出門,前者較容易長粉刺,跟個人毛孔大小也有關。

 

 

目前用過三個不同品牌的防曬,分別是Kiehl’s、T1 Lab與碧兒泉,特色不太一樣,Kiehl’s透氣性最好;T1 Lab則帶有涼感;碧兒泉的防曬跟Kiehl’s接近,好用度差不多。

 

保養|秋冬不防曬會死人之Biotherm Homme 碧兒泉男用防曬乳

 

 

 

心得結論

Kiehl’s目前入手的這幾支產品都蠻得我心的,專櫃服務人員不錯(贈品給得很大方),產品力也不錯高,以專櫃產品定價來說也十分合情合理,專櫃與開架最大差異在於是否有專人介紹&產品給人的品牌形象與專業度,如果從沒用過,建議可以從基本款先入手用看看,畢竟從沒用過也不會知道這個牌子適不適合你。

 

品牌 Kiehl’s 契爾氏

商品 冰河保濕-無油清爽潔面慕斯冰河醣蛋白無油清爽凝凍極限男性清爽防護露(大推)

價格 潔面慕斯150ML NT$730、清爽凝凍50ML NT$1,350、防曬乳30ML NT$1,050

短評 值得入手,特推防曬。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是指汗水讓防曬流下嗎?我印象中使用時沒有遇過這樣的狀況。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