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劇] 《權力遊戲:冰與火之歌》 第七季 露點畫面與劇情雷

從第一季追到第七季,研究各家族間的權力鬥爭,甚至入手3D拼圖,是人生中第一次堪稱入迷的影集。當然還有不可錯過的露點鏡頭,從第一季大露特露,到現在大家都封奶已哭。劇情邁入最高潮,

 

第1集 Dragonstone 龍石島

是否露點 無

劇情重點

艾莉亞以易容術扮成瓦德佛雷讓所有人喝下毒酒殲滅佛雷家族。

Ed Sheeran驚喜客串君臨護衛。

山姆的學士生活日常

瑟曦號召攸倫加入成為她的海軍盟友,瑟曦+攸倫,成為本劇反派聯盟。

龍女抵達龍石島備戰。

 

 

 

第2集 Stormborn 風暴降生

是否露點 是(彌桑黛)

劇情重點

彌桑黛與灰蟲子柏拉圖式性愛,這集最大亮點是正妹彌桑黛露點,繼第4季第8集後再度露點搏版面太爽了啊啊啊。

除了奶子,背部全裸也是看點,美胸與美臀一併放送。

灰蟲子也露個翹臀。

有在追的都知道身為無垢者軍團領導的灰蟲子從小就被去勢,好讓自己能無所畏懼,因此這幕讓許多人大感不解:「啊是要怎麼那個?

看彌桑黛enjoy的愉悅神情,想必已領會所謂的柏拉圖式性愛的奧妙之處。

 

GOT的IG還放了張酸兩人性愛過程的梗圖。

😩💀 –

Game of Thrones Insider(@gotinsider)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攸倫偷襲席恩與雅拉成功

席恩在救姐姐雅拉與跳船逃生選擇了後者。

平心而論,我認為這是正確的選擇,苟活強過戰死,活著就有機會找人救援,死了什麼屁都沒有,啊,死了可以加入死亡大軍。

 

第3集  The Queen’s Justice 女王的正義

是否露點 有(瑟曦)

劇情重點

囧與龍女(冰與火)兩大主角正面交鋒

攸倫船戰偷襲獲得大勝帶著雅拉與多恩艾拉莉亞跟她女兒回君臨給瑟曦當禮物。

瑟曦與詹姆睡覺,露點畫面極短暫,大約2秒不到。

補上背部全裸入鏡。

布蘭回到臨冬城與珊莎重逢

山姆治好喬拉的灰鱗病

無垢者殺入凱岩城發現僅有少數士兵幌子

詹米集結蘭尼斯特士兵收拾提利爾家族,老奶奶喝下詹米給的毒酒自盡

 

 

第4集 The Spoils of War 戰利品

是否露點 無

劇情重點

龍女乘龍率領多斯拉克人幹掉詹姆率領的蘭尼斯特軍隊,這場戲為本季首場浩大戰爭場面跟囧在艱難屯對抗死亡大軍、私生子之戰有得比,看得讓人熱血沸騰。

 

羨慕國外有同步播放的酒吧,吸引許多劇迷同步觀賞QQ

 

波隆發動巨駑成功射中龍一箭充滿驚心動魄(待續)。

 

 

 

第5集 Eastwatch 東海望

是否露點 無

劇情重點

上集詹米異想天開想直接一劍刺殺龍女,龍便大口一張準備把他燒了,波隆即時跳出救了詹米,兩人掉進水裡,波隆憑藉高超泳技將詹米救起。

 

戰敗的蘭尼斯特軍隊被俘虜,龍女給他們兩個選擇:臣服or被燒死。

 

 

該選擇哪個應該很顯而易見,結果有兩個呆瓜死不臣服,就是山姆的老北藍道塔利跟他兄弟狄肯塔利,下場當然是領便當GG。

 

贏得勝利後,龍女回來看到囧敢觸摸龍感到震驚(老娘的龍從沒被我以外的人碰過,此人必定天縱英才!)

 

兩人的戲碼總是有許多深情對望,看到出導演的安排就是要讓兩人墜入愛河,不過有點刻意就是,但大家也愛看啦哈哈哈。

 

被山姆治好灰鱗病的喬拉(原守夜人總司令莫爾蒙的兒子),超神速趕回龍女身邊繼續當好用工具人,啊不是,是繼續服侍龍女。

 

洋蔥騎士去打鐵舖找到勞勃的私生子詹德利,帶回作為戰力之一。

 

波隆售提利昂之託安排與詹米密談,商議如何讓瑟曦如何願意談休戰。

 

最後囧組成了維斯特洛的「自殺突擊隊」出發前往長城外活抓一隻異鬼回來,因為這集龍女開會時決議為讓瑟曦相信他們,勢必要抓隻異鬼好讓所有人相信真的有異鬼而不是唬爛出來的。

 

 

 

第6集 Beyond the Wall 塞外

是否露點 無

劇情重點 自殺突擊隊vs死人大軍、龍女乘龍營救、龍領便當

比起上面的劇情重點,這集最得我心的反而是這群自殺突擊隊走在雪地中聊天講垃圾話的內容,無論是囧對喬拉、托蒙德對獵狗(托蒙德對獵狗說他愛上布蕾妮,想跟她一堆寶寶這段快笑死),還是那個死很多次的男人與囧對談,內容充滿許多有趣垃圾梗。

 

兩個被光之王復活過的人聊復活心得(誤)。

 

囧要將總司令送他的劍還給喬拉,但喬拉說他是讓家族蒙羞的人,不配使用它。

 

不久後果然遇上死亡大軍與首領們。

 

夜王那深邃冰藍的眼神總令人不寒而慄。

 

接著便是刺激的大逃殺,喔不,應該是鬼抓人,抓到就當鬼,或說直接變成鬼。

 

接著便是自殺突擊隊的萬人演唱會(大誤)

 

收到特急件渡鴉來信後(渡鴉到底可以飛多快?)龍女決定騎龍趕去拯救他們。

 

龍一來,死亡大軍也不是對手,但夜王憑藉奧運級的標槍實力,將其中一條龍射了下來,於是在囧還來不及上龍逃走時,龍女只能先帶著大家逃走,以防其他龍也被夜王幹掉。

 

就在囧真的又快GG again時,班揚叔叔再度出現神救援,犧牲自己救了囧。

 

小指頭一直使用最擅長的離間,也就是台語的「弄狗互咬」讓艾莉亞偷偷溜近他房間找到當時珊莎被迫寫下勸降父親的親筆信,導致兩人產生內鬨與嫌隙。

 

 

 

 

第7集  The Dragon and the Wolf  龍與狼

是否露點 囧與龍女無露點床戲

劇情重點

最後一集終於所有大咖集結促成這場高峰會議,這場會議主要目的是讓瑟曦相信北方真的有死亡大軍威脅,故帶了一隻活屍上場讓大家看看。

 

其次也是本季完結最大亮點:囧的真實名字與身分終於曝光,他是正統鐵王座繼承人,真實名字為伊耿 坦格利安LOL

 

本季終唯一領便當的竟然是小指頭,擅長製造對立的他終於踢到鐵板,被阿莉亞割喉掛掉,以他之前做過的壞事(害死奈德史塔克、將萊莎從月門推下、將珊莎賣給波頓等,他還有臉待在臨冬城我也是一個hen納悶)這樣的死法算是便宜他了。死前哭求的畫面被做成梗圖XDDDD

 

最後一集的養眼鏡頭,毫無懸念的就是囧與龍女終於搞上了啊啊啊。

 

雖然無露點,但這一幕還是讓人覺得很讚,畢竟兩人身材都不錯,就是一幅養眼舒服畫面,前幾季在妓院也是一堆人露奶露屌,就覺得嗯…還好這樣。

 

少不了深情對望,但兩人在初次見面時,就如同洋蔥騎士所說:「看你一臉就是戀愛的表情。」

 

龍女反而沒這麼展露自己情感,畢竟貴為女王,表現得像是戀愛中的少女也有失體統,況且她的經驗人數也比囧多一點。

 

劇終最讓人掉下巴的就是喜獲一條龍的夜王直接將長城給噴掉。

 

這一幕簡直精采至極,如果是支持夜王統治世界的人應該看了會很爽~

 

噴錢的特效畫面就是好看!

 

就這麼幾分鐘,守護千年的長城就被噴掉了QQ

 

唯一阻擋死亡大軍的長城倒下,首當其衝直接威脅到臨冬城。

 

本季雖然短短七集結束,且第八季更可能只有6集完結(據說劇已跟小說走完全不同的路線,有興趣的可追原著小說),身為從第一季追了6年的劇迷當然是不捨,但本季一些不合理處也是備受質疑,例如大家都開外掛,長城到君臨來去自如超神速,跟以往至少耗費兩三集的移動速度差很多,這部份劇組回覆已盡力安排「合理化」,但現在就是在趕進度也無法度。

 

本季從第一到最後一集,個人覺得最大亮點是史塔克蘭尼斯特家族僅存的人,也就是現在的主角們。從前幾季各自中二、高傲到現在成熟穩重,表現出的氣勢與態度都比以往成長許多,跟著角色一同成長實在是一件開心的事,只是要如何對抗夜王並各自較勁又是第八季的亮點,肯定的是便當一定不會少發,就看是如何發、發多少的問題。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