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Biotherm碧兒泉 活泉多水72H超保濕凝露&超保濕精華水

Biotherm碧兒泉

Biotherm碧兒泉是我心目中男人專櫃保養品牌之首,主因是亞洲男神&宅神金城武代言(除了他,其他人都是偽男神!),雖然已結束代言,但在哥心目中,碧兒泉=金城武已是根深蒂固的形象連結,無論金城武代言過,吃過用過走過路過anything,等級都會自動level up!身為萬華金城武,當然要親自購買使用看看到底多好用才能獲得男神青睞代言。

以下內容皆為親自購買使用後的誠實心得分享

 

biotherm_金城武

圖片來源/Google

 

最近(其實是剛剛)看了一下官網才知道從2013年開始就跟彭于晏展開亞洲代言合作。

Biotherm_Eddie

圖片來源/Biotherm碧兒泉官網

 

全球代言人則是大衛貝克漢

引用內文:碧兒泉(BIOTHERM)總經理David Fridlevski說:「此次碧兒泉男仕 (BIOTHERM HOMME)和大衛.貝克漢 (DAVID BECKHAM)的合作將會改變男士護膚領域的格局,並將加強我們品牌的領先地位。這是像大衛.貝克漢(DAVID BECKHAM)這樣富有成就的男性名人首次開發護膚品系列。我們很榮幸能夠成為被貝克漢 (BECKHAM)所選中的合作夥伴,幫助他發展其護膚理念,我們現在非常高興歡迎他成為我們新的品牌形象代言人。」

Biotherm_Beckham

圖片來源/Biotherm碧兒泉官網

 

多年來默默觀望,最近入手才知道原來不算高價位,下面這些東西全部加一加不到4,000覺得相當划算!滿3,500就送下圖最左邊4罐,超多der!除了刮鬍霜超保濕精華水超保濕凝露外其他都是贈品、會員禮(UV防曬乳)&滿額禮(最左邊4瓶),BTW贈品中保濕全效沐浴膠有75ml;多水潔面露兩罐各有40ml相當佛心啊啊啊!已全放入旅行盥洗包中。

Biotherm碧兒泉

依使用順序介紹,首先是男仕活泉超保濕精華水(NT$1,200/200ml),其實哥並非鎖定此商品,只是剛好MUJI化妝水已空,剛好夏天保養品該換季了才去逛逛隨便看看,試用後覺得不錯才入手,一切都是機緣巧合。

Biotherm碧兒泉

使用時機為洗臉後,除了洗完臉,刮鬍後也可當鬍後水使用,使用量不需多,約在手掌上滴個6~8滴差不多,輕拍於臉上等待約1~2分鐘吸收即可。

Biotherm碧兒泉

實際使用約一週後明顯感受到何謂「保濕做得好,騙吃騙到老」,好的保濕產品主要是反應在白天日常時,因為夏天溫度高容易出油,早晚保濕作好可大幅降低出油,臉上變得不容易泛油光(當然出門前還有些基本功例如防曬&隔離,改天再談),一個清爽乾淨的視覺形象就是從這些保養細節看出來。

Biotherm碧兒泉

Biotherm碧兒泉

哥說:「再不保養就等死」

友人反駁:「不保養還不是一樣等死?」

Biotherm碧兒泉

有保養vs沒保養,外表年齡約差5~10歲,年紀增長差異越大,懂得保養的男人才能讓自己維持在一個既不屁孩也不糙老的最佳外表(然後可以吸引妹阿)。

Biotherm碧兒泉

Biotherm碧兒泉

出門時不小心撞鬼也不會被嚇到挫青屎or油光乍現。

Biotherm碧兒泉

Biotherm碧兒泉

 

接著是強調72小時的活泉多水超保濕凝露(NT$1,750/50ml)則是哥花了約莫半小時思考揪竟該入手這罐還是另便宜150塊,容量卻更多的活泉多水保濕凝膠。後來覺得差價不大,就選了長效保濕的這瓶。

Biotherm碧兒泉

凝露的最大特色在於72hr長效保溼,哥現在睡前會開冷氣設定2hr後自動關。起床後確實感受到保溼效果持續發揮作用。

Biotherm碧兒泉

Biotherm碧兒泉

凝露為水膏狀,經過近兩週使用後:是否有到72hr保溼,哥持保留態度,畢竟哥不想3天不洗臉無法印證,不過做好保溼隔天出油狀況確實明顯改善不少。

Biotherm碧兒泉 Biotherm碧兒泉

不希望夏天臉上泛油光的男性們切記做好保溼,保溼為控油之本,搭配清淡飲食,少吃便當多吃水果,一週就有蠻大改善(好歹要撐一週啊!)

Biotherm碧兒泉

同場加映活泉多水保濕凝膠,應該會有不少人面臨跟哥一樣狀況:究竟該買凝膠還是凝露?關於這個問題,哥建議先看自身膚質狀況,若是偏乾性的膚質(購買時櫃姊有幫哥做檢測為乾性膚質,不了解膚質狀況的人可請各專櫃櫃姊檢測),凝膠即可;若是油性或混合肌,建議買凝露。

Biotherm碧兒泉

因為凝膠為試用品,哥都放旅行盥洗包,最近兩三次旅遊使用下來覺得蠻不賴,雖然沒那麼長效,但撐到隔天早上洗臉前已綽綽有餘。

Biotherm碧兒泉

 

起床後約3小時開車前往遊玩景點,車上冷氣吹+戶外太陽曬過約2小時,僅擦薄薄一層防曬之下也沒有油光(以前此時通常已油亮+流汗一股黏膩 囧)

Biotherm碧兒泉

膚質獲得改善,散發的氣場也會不太一樣。

Biotherm碧兒泉

簡單心得分享到此結束,之後有入手其他男性保養也會整理後再跟大家分享,若有不錯夏季保養品值得入手推薦也極度歡迎在下方留言或哥的粉絲頁勸敗!

Biotherm碧兒泉 Biotherm碧兒泉

品牌名稱:Biotherm碧兒泉

商品名稱:活泉多水72H超保濕凝露(NT$1,750)

商品名稱:男仕活泉超保濕精華水(NT$1,200)

購買地點:統一阪急

一句短評:7天有效減少出油,贈品超多值得入手。

Biotherm碧兒泉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您好,我想請問一下哥,使用此款保濕擬露時,是否剛開使會有灼熱感?
    因為我在剛開始塗抹時,都会有點燙燙的感覺,我分不太出來是他所謂的“沁涼”,還是真的“灼熱”,雖然過一段時間就沒有這種感覺了,不過還是想請問一下,謝謝!

    1. 哈囉~保濕凝露剛用不久的確有些微灼熱感,關於這點會再找時間去問問櫃姐看她怎麼說再回覆你^^

      1. 有問到了~店員說灼熱感可能是來自臉上的微小傷痕,擦了之後因修復作用的正常現象,大概是這樣。

        1. 感謝大元哥!

          我一直以為如果你回留言的話會有mail通知,所以才都沒注意到
          直到現在剛好又看到這篇,想起有留言過滑下來才發現你有回應,且回應兩次

          真的很謝謝大元哥!!
          我後來使用一段時間後,灼熱感也較少,看來應該真的是如店員所說!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