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褲|H&M x David Beckham Bodywear聯名內褲心得

beckham-h&m-underwear

千呼萬喚第二篇內褲心得終於孵出,這次介紹的是全球男神:大衛貝克漢H&M聯名內褲。講到內褲,上一篇CK內褲實穿心得中已跟大家分享了內褲對一個男人的重要性,俗話說態度決定一個人的高度;內褲則決定男人的高度,好內褲讓人走路有風,跟女人的內在美一樣,穿得舒服一整天都能有好心情,若又能兼顧外型則男女決鬥時更能提昇戰鬥力。

 

 

內褲舒適與否唯有穿過才能辨別,話說上回分享刮鬍刀時早已入鏡,只是怕轉移焦點故沒多著墨,會入鏡主要也是因為舒適有型哥才會穿上拍照。

Philips電鬍刀S8860

多次被評選為最會穿衣服的男人,與H&M聯名服飾系列讓男女粉絲連三年大飽眼福,許多人的印象從「踢足球的貝克漢」變成「賣內褲的貝克漢」,一切都是因聯名廣告效應。

beckham-h&m-underwear

全球知名+運動員魅力加持的貝克漢,只要他想,沒有什麼是不能賣的,除了內褲,還有個人男香、個人威士忌品牌,甚至還計畫在賭城拉斯維加斯開設貝克漢小酒館Beckham’s Bistro(不過這件事從2014年講到現在,是否已開業還是準備ing有待確認)

beckham-h&m-underwear

哥是學行銷的,深諳請對代言人=高轉換率,消費者會因代言人形象而投射於自身,期望自己有朝一日能成為代言人,雖然哥知道自己要變成貝克漢除非砍掉重練,即使如此貝克漢依然是商品銷售保證,也難怪H&M連三年續約,各大品牌邀約不間斷。

beckham-h&m-underwear

穿內褲跑步能這麼帥也只有他了

閒話家常結束,進入正題:內褲到底好不好穿?

beckham-h&m-underwear

beckham-h&m-underwear

這個問題可以很主觀地回答:「好穿!」好穿與否是比較出來的,哥的比較品牌主要是CK與HOLLISTER兩大內褲品牌。

beckham-h&m-underwear

值得一提的是褲頭設計是個人心目中最好的,雖然之前入手CK也是因為褲頭設計,只能說不分軒輊,各有其特色。

beckham-h&m-underwear

材質上95%棉與5%彈性纖維,實穿觸感與舒適度都有88分以上水準。

beckham-h&m-underwear

beckham-h&m-underwear

三件包裝買下來是1,299,換算=台幣433/件,以材質、舒適度看價位,哥覺得還蠻划算的。

AD7X8204

實穿心得:

身為鍵盤內褲專家,哥偏好合身但又不悶熱的,合身與不悶熱其實有點相互矛盾,目前穿過的貼身內褲品牌只有比較不悶熱、透氣or排汗效果作比較好的,不太可能完全不悶,畢竟台灣夏天就是悶熱,尤其台北盆地根本火爐。貝克漢與H&M聯名這款算還不錯,至少夏季日正當中穿出門的悶熱程度都在可接受的範圍。

AD7X8177-2 copy

跟穿過數十種內褲品牌的專家相比,哥只能算初級,但舒適度就跟每個人口味喜好不同一樣,有人覺得清淡有人覺得重鹹,也許哥覺得舒適,你覺得超悶也不一定,沒穿過合身型的建議先從冬天試著穿合身型內褲,適應後夏天比較不會覺得悶熱。

AD7X8179 copy AD7X8180-2 copy

灰色款褲頭配色為黑色,這件哥比較少穿,習慣上比較愛穿黑色。沒什麼原因,純粹顏色搭配問題,假如今天外褲是灰色的,即使外面看不出來,也不會希望內外兩層顏色搭不起來。

AD7X8181 AD7X8183 AD7X8184-2 AD7X8188

白色款也很喜歡,穿搭上其實會露出的部份主要是褲頭,主要看褲頭顏色搭配。

AD7X8196-2

白色褲頭比較好搭配一些。

AD7X8508-2 AD7X8512-2 AD7X8513-2

目前這款不曉得還有無販售,台灣官網沒找到,可能已銷售一空,外國官網還有,要價24.99英鎊,BTW目前英鎊大跌,換算台幣只要1,055相當便宜啊啊啊(但運費加上去應該是差不多滴)

AD7X8525

AD7X8526

AD7X8527

AD7X8528

AD7X8530 AD7X8531

AD7X8522

貼身衣物有其壽命,普通的半至一年;好一點頂多一年左右,除了衡量自身經濟能力,定期更換之外也比較衛生,穿久了褲頭鬆緊帶會有鬆掉的問題。

AD7X8532-2

品牌名稱:David Beckham Bodywear™
內褲型號:3-pack boxer shorts
入手價格:NT$1,299/三件
個人評分:舒適度85/透氣度85/褲頭設計90
一句短評:當不成貝克漢至少可穿內褲過過癮

AD7X8534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想請問大元哥你腰圍是多少?
    看到你分享的ck那一篇比較大的是拿M號 棉質是拿S
    這款H&M是棉質卻拿M號是因為他版型較小嗎?還是
    謝謝分享

    1. 剛測量是27.5,平常買褲子是30-32腰 😀
      外盒包裝上都有說明適合的尺碼,只是品牌不同,尺碼也略有不同。

  2. 請問大元哥穿過什麼品牌的內褲讓你覺得相當不錯呢?
    除了CK與H&M以外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