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紀福爾摩斯:地獄新娘》電影院看影集的心得

 

《新世紀福爾摩斯:地獄新娘》 

===============本文無雷,請安心服用===============

電影名稱:《新世紀福爾摩斯:地獄新娘》(Sherlock Special)
片長時間:90分鐘
上映日期:2016/1/7
觀影日期:2016/1/7
觀影地點:今日秀泰(5廳為大廳共16排,建議坐8、9、10排)
個人評分:75分(看BC與Martin Freeman佔約70分)
一句短評:沒看過影集的人別看,會看不懂

身為《新世紀福爾摩斯》影集迷從去年年底得知要拍特別篇時就滿心期待,電影採用時空交錯的手法拍攝,看介紹說與原影集故事時間軸無關,但其實內容角色以及部分key word台詞對於沒看過影集的人來說應該完全無法融入。

時間回到1895年維多利亞時期的倫敦,兩人口音用語也做了些微調整,劇情主要講福爾摩斯透過藥物幻想回到100年前破解一樁百年懸案,原班人馬演員換上舊時代妝髮,角色性格倒是都沒變,福爾摩斯一樣直白基掰;華生一樣在旁輔佐(但我覺得本片華生很顯笨XD)。

《新世紀福爾摩斯:地獄新娘》 

哥自認大膽,連看《厲陰宅》都沒什麼恐懼FU,但看地獄新娘真的有起雞母皮,差點抓起旁邊不認識妹阿的手(誤)對這種psycho類型的角色打從心裡感到不寒而慄。

《新世紀福爾摩斯:地獄新娘》  

簡短重點:

1.建議先看過前三季影集再看此片

2.本片有部分恐怖驚悚,會怕的請斟酌

3.片尾有15分鐘左右幕後花絮&演員訪談

《新世紀福爾摩斯:地獄新娘》

 

《絕地救援》教我的5件事(有雷) 

《高年級實習生》教我的5件事(有雷) 

《新世紀福爾摩斯》製片:第4季將有「災難」發生 

《陰屍路》第六季劇情概要(內有血腥畫面慎入) 

2015 Youtube十大影片 

20151222_台北人大元粉絲頁1080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