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鏡|MOSCOT LEMTOSH 入手心得&實搭分享

MOSCOT墨鏡

MOSCOT是哥喜愛以久的墨鏡品牌,最為人所知是好萊塢史傑克船長強尼戴普愛牌。最近有點$$入手故寫點簡單的入手心得並搭配幾套服裝跟大家分享分享。

 

強尼戴普戴什麼都帥,哥示範會比較準確知道一般人戴是什麼感覺。

強尼戴普MOSCOT

 

 

MOSCOT在2013年底也曾與香港藝人余文樂個人品牌COMMON SENSE (CMSS)聯名推出的東京玳瑁色款也超屌超好看。

余文樂MOSCOT

 

 

 

買這副眼鏡之前也去過別家試戴了MOSCOT金屬框款式一樣很帥,但考慮到有類似款式沒入手,現在有點後悔orz

MOSCOT

 

 

各式復古膠框。

MOSCOT

 

 

 

品牌由來(轉自東區眼鏡):

Hyman Moscot (MOSCOT的創始人) 於1899年從東歐來到紐約, 一開始是用手推車賣手工製作眼鏡 (所以手推車是MOSCOT的品牌LOGO, 象徵著家族一手創建的歷史) 現在MOSCOT眼鏡已傳至第四代了。

 

直到1915年, MOSCOT在美國紐約Rivington Street正式成立一間眼鏡店並以自的姓MOSCOT來做眼鏡的品牌。 特別強調用手工製作高質感(可惜現在已轉由大陸手工製…)及專業的眼鏡, 堅持用頂級材料製作。 成功的獲得美國眾多名人及明星的推崇與青睞。 MOSCOT的鏡框極具特色, 他們成功的複製了30、 40、50甚至60年代復古風格, 再加入當代風格的經典元素。 讓MOSCOT眼鏡充滿時尚潮流, 強尼戴普、 布萊德彼特、 伍迪艾倫、 安迪沃荷、 Lady Gaga均為MOSCOT的忠實擁護者。 這些名人的跨時空代言及加持讓MOSCOT成為風靡全球眼鏡時尚的新指標。

MOSCOT墨鏡

 

 

復古設計&焦框質感是我最喜歡的地方,戴起來舒適度也很滿意。

MOSCOT墨鏡

 

 

 

骷髏眼鏡架很帥但鏡架太粗搆不太上去 囧

MOSCOT墨鏡

 

 

邊邊一定有的金色LOGO字樣

MOSCOT墨鏡

 

 

螺絲設計除了穩固眼鏡之外也很漂亮

MOSCOT墨鏡

 

 

邊邊菱形設計

MOSCOT墨鏡

 

 

與眼鏡盒、眼鏡布合拍,覺得以前的眼鏡盒比較美,現在很一般

MOSCOT墨鏡

 

 

LEMTOSH字樣

MOSCOT墨鏡

 

 

戴完收之前一定要擦乾淨擦亮才能完美保存。

MOSCOT墨鏡

 

 

 

BTW眼鏡入手於光明分子,是家服務不錯的眼鏡店。能滿足哥一些調整眼鏡架上吹毛求疵的小事。

MOSCOT墨鏡

 

 

 

選眼鏡跟臉型有蠻大的關係,有些人適合較有變化的樣式;有些還是中規中矩好一點,像哥其實就不適合過於花俏的款式QQ。也有人說MOSCOT不是很適合東方人戴,但哥覺得雖然亞洲人沒有高加索人的立體五官,但能否撐起一個好看的單品還是看整體穿搭比較重要。

MOSCOT墨鏡

 

 

 

 

 

品牌 MOSCOT

型號 LEMTOSH

價格 8,500

店家 光明分子

短評 戴上秒變強尼戴普

MOSCOT墨鏡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