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牌屋》第三季 劇情概要(有微雷)

紙牌屋S3E02  

《紙牌屋》第三季美國時間2月27號於影音網站Netflix一次13集全部一起上架。對人與人之間權力鬥爭、金錢與利益之間的剪不斷理還亂的複雜政治關係極有興趣的我終於等到啦啦啦!!!

 

 

第三季光前兩集就精采到快吐了,看完沒得看該怎麼辦QQ,抱著珍惜&感恩的心一集一集細細品味咀嚼。紙牌屋劇情與時事極度貼近,許多美國政客包含歐巴馬都是本劇的忠實支持者。S3E01從道格(Doug)被救回開始(上一季最後被瑞秋拿石頭打到重傷昏迷還以為領便當去了~)

紙牌屋S3E01

 

第一集精采露點鏡頭就是道格找了個奶子超大的妓女超爽der,雖然不多但還是加減看。真要看很多好看奶子晃來晃去還是要看《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才精采。

紙牌屋S3E01  

 

S3E02剛開始沒多久,法蘭克就被領導階層的人要求退出2016總統大選。剛上任沒多久就準備要被拉下來,真是個血淋淋活生生的殘酷舞台。

紙牌屋S3E02  

 

克萊兒則想著入主聯合國擔任大使同樣也觸礁,兩集剛開始兩人都陷入困境。許多事都是牽一髮動全身,泛起的漣漪與後續影響都讓每一步棋更難抉擇。BTW這集飾演克萊兒的羅蘋萊特(Robin Wright)也兼導演一職

紙牌屋S3E02  

 

這集有該劇播出三季以來法蘭克與克萊兒首次法克的鏡頭。

紙牌屋S3E02

 

紙牌屋S3E02

 

 

 

這場權力遊戲中,其他人如杰姬(Jackie)也是不容小覷的角色,為了鞏固地位與許多人上床只是家常便飯。還野心非常大地想當副總統。

紙牌屋S3E02  

 

 

總之這是一齣想要學習領導、想更了解美國政治的必看佳作,是我心中最佳政治類美劇。

紙牌屋第三季  

相關新聞報導

紙牌屋新聞

紙牌屋新聞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三季第8集 露點鏡頭整理 

《新世紀福爾摩斯》製片:第4季將有「災難」發生 

杏 晨間劇《多謝款待》女主角  

MUJI的Slip-On懶人白布鞋究極穿搭 

PULL&BEAR T恤穿搭  

DSC03283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