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社群交友APP使用心得:SKOUT(20151122更新)

2012122711431

APP名稱:SKOUT
APP分類:社交
APP連結:iOS:https://goo.gl/940JLv android:https://goo.gl/yVtjSX
購買費用:Free
使用評價:4顆星(滿分5顆星)

 

2015/11/22新增:最近發現有網頁版可用

 

2007年由美國公司開發,2009年2月轉型為交友與調情的約會軟體,大受好評,至今下載次數超過一千萬次。拜「土耳其火槍兵」凱傑哥之賜,這款APP才在台灣打開知名度,原本認為這些APP使用族群大同小異但其實還是有差,強者朋友說:「SKOUT使用族群大多以洋人、華僑、ㄈㄈ尺為多數」根據個人實際使用心得是覺得也沒那麼崇洋,且SKOUT是唯一讓人有動力持續使用的交友APP。

i2216335 

蘋果SKOUT新聞

登入方式可選擇用fb、g+或註冊,懶得註冊就fb登入比較快

交友APP比較

fb登入會先匯入fb使用此APP的好友

交友APP比較

新增朋友可獲得點數,點數等同於金錢,但若同意新增好友,通訊錄裡勾選的人通通會收到來自你SKOUT的邀請,如果想保留隱私,建議跳過。

交友APP比較

透過g+、fb、通訊錄都可取得點數,但可能把自己搞得很糗,請三思。

交友APP比較

用fb帳號登入後在「聊天」中會發現:疑?剛登入就有很多聊天訊息?其實只是告訴你哪些朋友也在用SKOUT而已。

交友APP比較

交友APP比較

下面中間的「見面」就是這APP主要功能:看照片選喜歡的對象

交友APP比較

看到有興趣的對象可直接點選聊天,不要猶豫,點聊天就對了~誠心建議不要使用眨眼功能,有不少女生用戶表示反感。

交友APP比較

重點是有沒回你QQ

交友APP比較

如果不知道要聊什麼只想表達好感可透過「送禮」讓對方知道你的心意。只是送這些虛擬禮物沒啥意義,女性友人表示不如簡單打句安安

交友APP比較

如果有人看過你的個人訊息,會通知你「某人 看過你的資料」

交友APP比較

但如果要看某人是誰要花150點,這功能有點像部落格的「誰來我家」

交友APP比較

建議多放些有趣動態、近況更新在「新聞遞送」中,可以增加曝光與活躍度,也會有較多人注意到你,但放的內容也要挑一下,不要放些別人很難接話的動態 囧。目前用了大約一個月時間,確實有認識到幾位,整體功能做得還不錯

SKOUT 

心得

1.嫌廣告很煩可購買SKOUT+(台幣90元)

2.應該是目前使用者最多的交友APP

3.多主動聊天,不知要聊什麼就安安你好 

社群交友(把妹約砲)APP:好麻吉 

社群交友(把妹約砲)APP:想戀愛 

偷吃要擦嘴之LINE限時聊天 vs Beetalk悄悄話 

國外隨call隨到的成人娛樂服務app 

社群交友(把妹約砲)APP綜合比較心得(0916更新)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