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 IKEA買家具省近半運費!台灣大車隊的微搬家經驗分享

IMG_7590

來IKEA隨便挑個櫃子、床頭櫃、床等等大型家具,一趟運費其實不太便宜,算算一兩千跑不掉,且不是當天可送達。

 

IKEA新莊店運費  

 

 

靈機一動想到叫車是因為等運送排有點久,因此得知台灣大車隊有提供「微搬家」服務

 

會想寫這篇是因為幫我們上下貨的司機大哥非常厲害且專業,一問才知道這位司機大哥以前做過送貨員,不但完整將3個櫃子共9箱物品放上車,且2人都有位置坐。

 

搬家服務另加500元,跳表另計

這趟從新莊坐到西門是155元,再加500元一共是655元,比請IKEA省了一半的錢,雖然要自己上下貨,但還是覺得很開心。要送貨、簡單搬運的人推薦打55688找編號0551,這位司機大哥會很專業地幫你上下貨。這項服務主要是看所在縣市有無台灣大車隊,建議先去電詢問較保險。

 

仔細看過官網介紹,相關服務其實不少,看起來台灣大車隊想要將司機變成小7店員一樣十項全能,但應該有點難,畢竟開車本身需要的專注度極高,其他服務項目應該是看司機是否有這些第二專長?

 

§居家生活:室內清潔、冷氣清潔、洗衣機清潔。
§玩美紓壓:美甲造型、專業美睫、妝髮設計、專業按摩、女性專屬按摩。
§車隊服務:機場送機、酒後代駕、微搬家、接電服務。

IMG_7589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