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城] 日新威秀 各影廳最佳座位建議

P1262456.jpg

 

日新威秀前身為日新戲院,小時候偶而會帶女友來西門町電影街這裡看有什麼好看的電影,這裡就是青春的時光記憶點。許多台北人都對這裡或多或少有些許回憶,可能是與過往的愛人一同看電影、約會聊天等,是條充滿記憶與回憶的地方。如今這幾年西門町雖跟以往差異很大,但電影街算是比較沒有太大差異的一條街。

 

 

 

 

1廳最佳位置:M、N、O排13~18號

平日晚上近半夜看電影的人不多,通常位置都不錯,1廳是日新威秀的最大廳也是唯一的大廳,最佳位置是M排的15&16號,完全正中間後面的位置,上面的N排、O排也不錯,13~18號的位置都很中間。

 

1廳不要坐太前面,螢幕大,太前面眼睛視角無法顧及,偏後面較優,其他2、3廳都是小廳共只有10排,坐到前面3、4排都沒關係,比較不會被擋住,日新威秀小廳很容易被前面擋住所以後來很少來這裡,通常去京站威秀居多。

P8308739

 

 

想了解其他戲院可先看之前西門町影城、電影院的比較&介紹其他廳好位置待補充。

P8308740   

 

 

PS.只是個人覺得不錯的位置,如有其他位置不錯的歡迎提出

 

 

 

【一般票價】
全 票:290元
優待票:260元
早 場:230元

【數位3D票價】
全 票:360元
優待票:330元
早 場:300元

【數位IMAX票價】
全 票:360元
優待票:330元
早 場:300元

【數位IMAX 3D票價】
全 票:420元
優待票:390元
早 場:360元

 

P8318743

 

相關資訊

台北日新威秀影城的前身為日新旗艦店,威秀影城於2007年8月3日接手經營,耗資千萬重新改裝;2008年5月,引進數位放映系統;2009年4月3日,耗資六千萬,於將原本第一廳修改為全台第一個數位IMAX影廳。

台北日新威秀影城數位IMAX影廳可容納五百多個座位,視覺方面配合超大弧形銀幕播放,這個巨型銀幕橫貫影廳兩側牆面,縱貫影廳地面至屋頂,完全涵蓋觀眾席及觀眾視野,並以專利技術增進放映畫質的亮度、鮮銳度與3D的景深層次;在視覺方面,無壓縮的超清晰數位音訊,即使連一根尖針落地,都能清楚呈現。不論坐在影廳內任何角落的觀眾,都能完全融入電影情境中,感受到被電影場景所包覆的震撼體驗!

其餘三個影廳每廳皆採用進口高級座椅,每個座位皆附有可動式扶手,影廳二側精心設計的燈光效果,搭配內部鋪設的高級壁毯與舒適的羊毛地毯,讓看電影成為一種精緻且奢華的享受。

台北日新威秀影城另一個值得一看的特色,就是位於影城二樓,由台灣工藝之父-「顏水龍大師所創作的馬賽克壁畫代表作《旭日東昇》,此壁畫高2公尺、全長30公尺,於1966年送給日新大戲院做為鎮院之寶,作品結合藝術與工藝,除具有高度的藝術價值外,也是台灣文化的一大資產。

※本影城為方便消費者,亦設有無障礙空間。
●輪椅席(共7個席次):第1廳5席,第2、5廳-各有1席
●無障礙升降設備:一樓停車場至三樓
●愛心服務鈴:一樓大廳入口處斜前方
●無障礙廁所:一樓後方,有專人引導

本據點共4座影廳836席座位、7席無障礙座位,內含:
1座 IMAX影廳 509個座位(5個無障礙座位)

 

戲院:日新威秀影城

電話:02-2331-5256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87號2樓 (西門捷運站6號出口走路約10分鐘)

 

 

 

[影城] 欣欣秀泰 各影廳最佳座位建議

[影城] 京站威秀 各影廳最佳座位建議

[電影] 結局易讓人誤解的5部電影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