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飾|ART64 台灣設計師品牌的風格銀飾

IMG_0196.jpg

這家銀飾店的店名取為ART64令我相當好奇,加上開在二樓,更引發我一探究竟的慾望。

 

 

 

引用自官網:

台灣在地設計品牌ART64 64DESIGN 六四設計,於2002年成立,一直以來提供多元化的服務,服務包含:量身訂製、金工教學、維修保養、工具材料,多元的服務為大眾帶來便利性也建立了信賴關係。ART64設計飾品一向都堅持以手工製造,每一個銀飾創作都代表著我們對藝術的感受、設計的獨特,用心詮釋出每一份帶有故事性的銀飾.

 

 

整間店以紫色粉刷,靠窗處還有員工細心地製作銀飾,但後來我才發現不是,先賣個關子。

IMG_0198.jpg

 

 

 

 

 

 

對於銀飾店的印象就是店家都小小的,這家算很有規模,也有相當多的種類。上圖粉紅色POLO衫的人就是老闆,看到我們光臨,相當熱心且細心地介紹他們家的銀飾品以及店名發想概念。

IMG_0207.JPG

 

 

IMG_0208.JPG

 

 

 

原來ART64是取一個諧音的概念64英文唸起來很像successful成功的,所以主要是期望能在銀飾藝術上有成功的表現。經老闆介紹才知道他們不只賣銀飾,還有銀飾的製作教學,很酷。介紹一下這家店一些商品:

IMG_0202.JPG

 

 

仔細看可發現,真的跟路邊賣的銀飾品不一樣,無論造型或是質感。

IMG_0205.JPG

 

 

IMG_0206.JPG

 

 

 

綠與藍色飾品是樹脂製作而成的,老闆說樹脂要彎曲且固定形狀很困難,所以這些都只有一個,很稀有。

IMG_0215.JPG

 

IMG_0214.JPG

 

 

老闆很有想法也很有理想,把店開在西門町是希望能讓西門町附近有更多有質感的店家。對於這樣的熱情與理想,才是人生活著最快樂的事。

IMG_0210.jpg

 

 

 

 

 

我原以為他們是店員,結果不是,他們是來學習銀飾製作的,所以整體空間除了銷售,還有教學。

IMG_0213.jpg

 

IMG_0217.JPG

 

 

以粉筆寫的店家招牌。下面那行FROM ART64 TO ART1也是有含意的,他們的目標要從ART64為起點,然後是63、62、61一家家分店,直到1為止,也不求多,目標定在64家店,除了販售,更重要的是經營出他們銀飾店的風格與特色。

IMG_0203.JPG

 

 

 

店名:ART64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32號2F(已停業)

電話:02-23316664

時間:週一~週日PM: 12:30~PM10:00

項目:銀飾設計製作、風格飾品販售、飾品維修保養、專業耳洞刺穿以及金工技術推廣。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好特別的一間店 ART successful
    希望他們能生意興隆 保持高質感的路線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